我相信同学们都看过课外书,也与书之间发生过一些故事吧!我就与书之间发生过一些小故事,你们想听听嘛?那我就说一说我其中的两个小故事。
记得有一次四年级的时候,中午的Englis>
还有一次晚上妈妈对我说:丽丽,现在离吃饭的时间还早,你先把作业做完来,然后你再自己检查一下,我再叫你出来吃饭好吗?我开心地说:好的,妈妈!我急忙跑到房间,拿出作业,我像一匹饿狼贪婪的吃着精神的食粮,快速的解决了那精神的食粮。然后从书架拿出了一本小说,正看的津津有味的时候,一个熟悉的声音从耳边传过表面上这么说,但是我心里却想着:下次我就不让你发现。
我也书之间的故事还没有结束,还将延续快点动起你们的笔,写下来告诉我吧!我期待着你们的回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