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作文:我不再胆小其八
亲爱的月光姐姐:
您好!
我有一个特大的好消息要告诉您,自从经历了那件事之后,我不再胆小了。
那一天风和日丽,我、哥哥和妈妈去游乐园玩。园内各种各样的游玩项目,如:青蛙跳,海盗船,过山车,鬼屋看都看不过来。可我只敢玩旋转木马,因为那个最安全。
哥哥见我什么都不敢玩,想岀了一个鬼点子。他走过来给我了一颗像药丸一样的东西,对我说:快吃吧!这很甜,你吃了它,胆子就会变大哦!
真的?我简直不敢相信,半信半疑地问。
嗯,快吃吧,没有副作用。哥哥神秘地笑了笑,一脸真诚。
我被哥哥说动了,把那药丸一口吞了下去。说来也怪,我真的感觉自己的喉咙口好像有点热辣辣的,这股热量慢慢地向心脏转移,自己的心跳得更有力了,一股莫名的力量推着我来到了海盗船项目那里。
为了证明一下这个药丸的威力,我决定先玩个刺激的试试。听说,玩海盗船坐在船尾更刺激。经过哥哥的鼓励,我决定坐在船尾感受一下。
哒哒船慢慢开动了。我有点害怕,想闭眼,但又觉得自己刚吃了一颗胆大丸,肯定没事,正好借此机会好好的领略一下。这么想着,也就不觉得害怕了,我睁大眼睛,看到船在前后来回地晃动,就好像在大海上遇到了十二级台风似的,船上的人们一个个都紧抓住扶手,每一次震动,都发出一声尖叫。有一个姐姐长长的头发被风全吹乱了,遮挡了她的脸,我可以想象到头发背后的脸部表情是多么的惊慌。还有个小弟弟吓得哭了,张大嘴巴朝天号叫,可是也无济于事。看着他们,我反倒觉得挺好笑的,慢慢地也觉得没有什么害怕了。
玩完了海盗船,我不禁变得轻松许多,原来胆大丸真的有效。对,一定要去挑战一下过山车!
我和哥哥坐在了最前面。车子慢慢地往上升,到达最高点的时候,突然停住了。怎么了,难道车子坏了?我有点害怕,旁边的哥哥看透了我的心思,摸了摸我的头,为我打气。车又动了起来,慢慢加速中,到达一个下坡拐弯处,哇,车一下子冲了下去,风呼呼地在我耳边呼啸着,我的头发凌乱地飞了起来,感觉有点头晕,我闭紧了眼睛,心里默念:胆大,大胆!嘿,真有用,没过两分钟,车子就平稳地停了下来。
接下来,我想挑战一下最刺激的鬼屋。售票员看到我这么小的孩子都敢进鬼屋,眼神里透着佩服,这下我更得意了。进入里面,发现四处都是黑的,真像来到了地狱一般。我小心地朝前走,脚下突然冒出一股冷气,我条件反射般地跳了起来,刚想往前跑两步,又看到左前方有一只骷髅好像动了一下,我认为一定是自己眼花了,不过是个道具而已。于是,我深呼了一口气,继续向前走,当我经过它面前时,它突然抓住我的手,这一吓,我脑子里全空白了,差点叫出声来。这时,我急中生智,从口袋里摸出一把电筒,朝着它一照,哈哈,原来是一个戴着面具的工作人员,他朝我竖起了大拇指,我顺利地走了岀来。
其实后来我才知道,哥哥给我的那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糖,害怕的感觉都是我自己心里造成的,只要你足够勇敢,一切都可以战胜。
月光姐姐,你觉得我的故事精彩吗?愿更多的人能从我的故事中受到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