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从此我不再懒惰作文
有一次,我放学回家把作业做完,给妈妈检查后,我闲着没事干,看会电视吧。正要打开电视,妈妈走了过来说:“思贤,把你的房间和客厅扫一扫,快去!”我刚开始不愿意去扫,后来妈妈说了一句:“这么长时间了,你扫过几次地呢?”我听了妈妈的话以后感觉很惭愧就说:“我这就去扫地。”妈妈听了我的话,摸了摸我的脑袋,说:“这才是我的好儿子”。
我拿好扫把,首先先扫客厅,我拿起扫把一通乱扫起来,妈妈看见了就说:“凡事都要认真做呀,你怎么这么不认真呢?算了,还是我来扫吧!“”不、不、不、不要您扫,这回我一定认真扫。““好吧,再给你一次机会,好好扫,别再乱扫哦。“
这回我认认真真地扫起地来,我扫呀扫,过了几分钟客厅扫好了,我留下了一滴汗水,这客厅可真难扫呀!我又想,妈妈扫过那么多次地,那妈妈不是更累吗?我这一点累算什么,加油!向下一个“目标”前进。
我走向了自己的房间,面积不大,很容易扫,不一会功夫就扫好了,扫完之后我想不如把妈妈、奶奶的、姐姐的房间以及书房全部都清扫一遍。
说干就干,我拿起扫把扫了起来,过了一会儿所有的房间都被我扫完了,当然厨房不算。扫完地之后我已经是筋疲力尽,没有一点点力了,好饿啊!这时妈妈走了过来,对我说:“儿子,你真的太棒了!妈妈马上给你煮饭。“”好的“我回答到。
我心想,太好了,我终于不再懒惰啦!
通过这件事,我从此变得勤劳了,再也不懒惰了,还经常帮妈妈干点家务活呢!从此,我不再懒惰!我终于摆脱了这个坏习惯!
我长大了,我骄傲,我不再懒惰,我变得勤奋,我会一直奔跑,冲向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