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国旗招展。今天各族人民满欢喜悦,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和60岁生日,大江南北的中华儿女都在尽情高歌,为古老而年轻的祖国深深祝福!
今年,是我们祖国60周年。我们各族人民团结在一起。我们要快快乐乐的过这个喜悦的节日。
今年的十月一日国庆节,我们要认真努力学习,长大以后为祖国做出巨大的贡献!这样我们的祖国才能更美好、更幸福!
今年虽然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们同心协力、永远坚持,不半途而废,祖国就会永远干干净净,快快乐乐,永远美好,永远幸福,永远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