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可恶的蚊子小学作文400字
说起蚊子,大家可能都恨之入骨吧!哎,和我有同感!
就是今天,蚊子吸血事件又重新上演,而且发生在我身上。
早上起来,打了个哈欠,突然觉得身上很痒,就像五年没洗澡似的的,我掀起了被子,伸出了腿,用眼仔细盯着,“啊,不会吧!”一只右脚上又起了站个红通通的疙瘩。“哎,这!肚上,腿上到处都是。”
我拿起花露水,往一个一个的疙瘩上喷,“呀,还挺蛰!”
穿上衣服,去外面与狗狗玩。刚才喷的花露水不管用,我不停地挠着,直到最后,挠破了。
蚊子只要一咬我,疙瘩就又起,好几天才好,又多了几个疤,可恶的蚊子。
现在一看身上,都是疤,妈妈说,我的疤是蚊子叮咬,花粉过敏,还有玩狗所致。
蚊子,我真想把你家族从世界消灭掉,让世界没有蚊子,而且不会长蚊子,如果我到你们的家族里去,一定要你们洗心革面,改过自新,做一个好蚊子。
蚊子们,停止你们疯狂的吸血吧!人类的皮肤将被你们破坏,人类的伤痛将因你们增加。罪魁祸首的蚊子,你们金盆洗手吧!不然人类会用各种方法把你们一个一个地消灭掉的。
蚊子,我恨你,恨你吸血,恨你传播疾病,恨你烦人,恨你给我带来一次又一次的伤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