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作文: 塑料花作文600字范例
大自然,生机勃勃能够创造出各种各样神奇美妙的植物。而在人们的心中,可能最美的植物就是那些五顔六色,争奇斗艳的鲜花了。
说到花,人们自然而然地就会想到了千姿百态、香飘十里这类词。当然,人们最喜欢的花或是冰清玉洁的梅花,或是高雅骄傲的玫瑰花,又或是那金黄灿烂的油菜花就连那不知名的,在阳光下一团团一簇簇盛开着的小野花,也令许多人喜爱万分。然而,我最喜欢的还是那几近异类的花塑料花。
塑料花不像其它花儿那样姿态万千、芳香扑鼻,也没有大自然中那蕴含着的亲切感和表现力。但它却是最朴实,最平凡的花,它永远以绽放的笑容待人,永远不会枯萎凋谢的。
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从孟浩然的诗中我们就能听到,只是刮风下雨而已,就有那么多的花朵被风吹落,被作文雨打败。而塑料花不管经历多少次的风雨吹打,都会挺立在风雨之中。不仅如此,就是这样朴实的塑料花也成了教师节里同学送给老师的最佳礼物。深夜当老师拖着疲惫的身躯在灯光下批改作业或写着教案时,只要看一眼那一束束同学们送来的塑料花那精致并且能一年四季不弯腰的塑料花时,想想孩子们那俏皮童真的样子就会挺挺身子,疲倦便消失的无影无踪。
在家里,我的书桌上也有几枝塑料花,每当我累时,不想写作业了,看见那立得直直的塑料花,就想到了其它花朵在风雨中凋谢的样子。而只有塑料花毫不畏惧,无论何时,都挺立在花园中。于是我便更加肯定了我的决心,做一枝塑料花,要经得起挫折,只要肯下功夫,什么事情都别想难倒我,要做,就做最棒的。
啊!塑料花,一直绽放吧!
我爱你塑料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