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名字。我姓高,名吉明,简称高吉明。
我的名字是爷爷、奶奶和爸爸妈妈绞尽脑汁起的。
我抓周的时候,抓了一支笔,本来叫做高笔明,后来爷爷觉得读着不顺口,继续苦思冥想,就将我的名字里的“笔”改为了“尔”。可是爸爸说道:“不怕一万,只怕万一。万一到学校,别人叫他高尔基怎么办?”奶奶差点把字典翻烂了,才找出了一个字“吉”。奶奶表示道:愿我一生一路顺风,平平安安。才用“吉”来代替“尔”。
从此,一个叫高吉明的人,在一个宇宙中光荣诞生了。
我的小名叫小大宝,可是我不喜欢别人叫我的小名,因为他们总因为我的小名给我起外号。
我认为自己的名字很好,但一个人的成功并不在于名字好不好。而在于这个人的付出。
我的名字是父母用心血完成的,我感谢爸爸妈妈帮我起的名字。我的名字代表了爸爸妈妈对我的关心、爱护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