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留一点时间给自己之三
时间过于匆匆,快快的从我们身边走过,不带走一点痕迹。
人们过于匆匆,匆匆地来,匆匆地去,不为任何所停留。他们的眼中只有自己今天要前行的路,前行的方向,便看不见其他了。他们无法注意,就在他们的身旁,有一朵小小的花儿绽放了。
我很想问一问——-每天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不累吗?把自己所有的时间都给了家庭,爱人和工作,为什么不留点时间给自己呢?
请留点时间给自己吧——不要再执著于你们要前行的路与方向了,请转头看向身边,那美艳的不可一世的大自然正等着你去挖掘;那娇艳欲滴的花儿正展露着她的芳香,正等着你去为她而陶醉;那祖国的美丽江山,正等着你的踏足呢!
请留点时间给自己吧——请不要再执著于与顾客的商谈中;请不要再沉浸于打键盘的啪啪声中;请你放一首轻缓的音乐,倒一杯清甜的茶吧,躺在摇椅上,一边听着音乐,一边品尝着这微涩的茶水,手捧一本书,不理会外边的吵闹声,只要单纯的享受这属于你的时光。
请留一点时间给自己吧——不要再沉迷于游戏中了,抬头看一看周围的景色,出门放一放风筝,打一打羽毛球,或只在草坪上打个盹,不要去想那些令你心烦的事情,请尽情的做你想做的事情,因为,这是你的时间。
生活不是枯燥乏味的,只是你不愿给你自己一些时间,去领会那些生活中的美好。
时间不是迅速的,只是你不愿伸出手去抓住它,让它慢下来。
请给自己一点时间,去看看世界有多美;请给自己一点时间,不要总围着别人转;请给自己一点时间,去书写自己人生;请给自己一点时间,笑看风云变化,为自己搏一片天地;请给自己一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