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日落作文。
我美丽的家乡烟台,有蔚蓝色的大海,十分迷人。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淡蓝色的天空加上云朵的点缀,像一件精心点缀的晚礼服,又似一块淡蓝色的水晶,闪闪发光,引人注目。
小路旁栽着高大挺秀、苍翠欲滴的大松树,叶子像一个个绣花针小巧而精致,它撑开了一把把巨伞为我们遮阳。继续往前走,一股海风迎面而来,冰丝丝的,就像冰丝被子盖在了脸上,令人心旷神怡。当风稍微大点就像一个怪物向我咆哮而来,平静的海面也被激起了层层的波浪,像一个千层蛋糕,也似一圈圈蕾丝花边装饰着大海姑娘深蓝色的礼服。
再向前走就到了沙作文滩,就像金黄色的地毯一般,我欢呼着向前跑去,脚踩着沙子感觉十分舒服,像妈妈的手抚摸着我的小脚丫。一转眼我来到了海水边,看见螃蟹挥舞着它的大钳子耀武扬威。我挽起裤腿,清澈而冰凉的海水从我脚尖流过,我顿时感觉神清气爽,我俯下身子,流水和细沙在我手背上跳起来轻盈的舞蹈。小鱼儿裹着灰色的衣服,在水中与同伴玩耍嬉戏。偶尔还有海鸥停留在礁石,就像给黑色的蝴蝶结配上了白色的珍珠,漂亮极了。
我抱着游泳圈慢慢地走入海中,看着远处的泳圈就像一个个色彩鲜艳的甜甜圈,让人垂涎欲滴。
我爱我的故乡,更爱这迷人的大海。
大海,我们生长的摇篮,大海,我们的故乡。走近大海,就像走进了一个全新的世界,一瞬间照亮我们的眼睛。今天,就让我们乘着快车,一起去感受大海吧!
坐在车上,微风轻轻地拂过我的脸颊,像是在跟我热情地打招呼,又像是在跟我玩闹。远望大海,海天一色,金灿灿的沙子好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张地毯,在欢迎我们的到来。走近了大海,迎面吹来的海风,像是在我们面前示威,又像是一个巴掌打在我们的脸上,感到一阵火辣辣的疼痛。
来到沙滩上,便看到了掠过海面的海鸥,它们呕呕地叫着,好像对我说:欢迎光临美丽的大海!啊,我情不自禁地尖叫起来,低头一看,原来是一个精致的小贝壳,在阳光的照耀下发出亮闪闪的光芒。它们都被埋在了沙滩里,好像在跟我们玩捉迷藏。被太阳烘烤已久的沙滩,早已变得滚烫滚烫了,踩在上面就好像踩在火炉上一样,使我们汗流浃背。
于是,我们换上五颜六色的泳衣,来到了凉爽的大海妈妈的怀抱里。啊,好舒服呀!海水抚摸着我的皮肤,让我感到无比的惬意。哈哈哈哈,随着一阵爽朗的笑声,我们看到了一座城堡,原来是一群小孩子搭建了一座高高的城堡,那是他们胜利的笑声。一不小心,有一滴淘气的小水珠来到了我的嘴里。哇!好咸啊,像是放多了盐的菜肴,想着,便闻到了一股扑鼻而来的香气,我的食欲立刻被吊了起来。
啊!美丽的大海,我们的故乡,有谁会不爱呢?我爱故乡的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