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是小镇,小镇是一个平原地形,小镇环境还可以,社会治安很平静,这里社区很多不管走到那都可以看到高高低低的楼房。
我要介绍小镇的景点、美食,我要介绍大溪老街,大溪老街有很多美食、而且那里的房子好像很古老,大溪最有名的豆干,虽然我好像没吃过,不过我知道他很有名。接着我要介绍小镇观光夜市,它有30年历史而且是摊位最多的夜市,那里东西真的抄多多到都逛不完,我最喜欢吃夜市的鱼丸,因为他有很多口味有海苔、芥末、辣味等很多口味,我还喜欢吃那里最好吃的蛋卷,他也是有很多口味,其中我最喜欢吃起司口味因为蛋卷吃起来很酥而且他的起司位很重所以很好吃,还有很多的东西我都介绍不完,最后介绍一到东西就是咸水鸡,他有很多料而且很多菜、肉等等内馅,我最喜欢吃鸡冠因为吃起来很脆,以上是我的介绍。
能住在这里真好又有得完又有的吃,我一定会爱护好我这个美丽的家乡也不会随意乱丢垃圾这才不会破坏家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