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我们生长的摇篮,大海,我们的故乡。走近大海,就像走进了一个全新的世界,一瞬间照亮我们的眼睛。今天,就让我们乘着快车,一起去感受大海吧!
坐在车上,微风轻轻地拂过我的脸颊,像是在跟我热情地打招呼,又像是在跟我玩闹。远望大海,海天一色,金灿灿的沙子好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张地毯,在欢迎我们的到来。走近了大海,迎面吹来的海风,像是在我们面前示威,又像是一个巴掌打在我们的脸上,感到一阵火辣辣的疼痛。
来到沙滩上,便看到了掠过海面的海鸥,它们呕呕地叫着,好像对我说:欢迎光临美丽的大海!啊,我情不自禁地尖叫起来,低头一看,原来是一个精致的小贝壳,在阳光的照耀下发出亮闪闪的光芒。它们都被埋在了沙滩里,好像在跟我们玩捉迷藏。被太阳烘烤已久的沙滩,早已变得滚烫滚烫了,踩在上面就好像踩在火炉上一样,使我们汗流浃背。
于是,我们换上五颜六色的泳衣,来到了凉爽的大海妈妈的怀抱里。啊,好舒服呀!海水抚摸着我的皮肤,让我感到无比的惬意。哈哈哈哈,随着一阵爽朗的笑声,我们看到了一座城堡,原来是一群小孩子搭建了一座高高的城堡,那是他们胜利的笑声。一不小心,有一滴淘气的小水珠来到了我的嘴里。哇!好咸啊,像是放多了盐的菜肴,想着,便闻到了一股扑鼻而来的香气,我的食欲立刻被吊了起来。
啊!美丽的大海,我们的故乡,有谁会不爱呢?我爱故乡的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