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范本: 我的妈妈小学文章精选
在火热的夏天里,她给我扇扇子。在寒冷的冬天,她给我加棉衣。在我无助时,她给我鼓励。在我哭泣时她给安慰。她就是我伟大的妈妈。
我的妈妈长得很漂亮。一对弯弯的眉毛下闪烁着一对水灵灵的眼睛。她那长长的头发像瀑布一样披在肩上。
有一次,我和妈妈买完菜坐746路公交汽车回家。妈妈刚找到一个座位,就看见一位老奶奶,妈妈就把这个座位让给了老奶奶。我好奇地问:“妈妈,您为什么要把座位让给老奶奶呢?”妈妈说:“因为她是我们的长辈,我应该让着她,懂了吗?”我说:“懂了。”
妈妈不但乐于助人,而且还非常关心我。
有一次,我发高烧,刚好外面正下着暴雨。妈妈不顾雨淋去给我买药。买完药回来,我看见妈妈浑身都被雨淋湿了。妈妈并没着急换衣服,就给我喂药,在妈妈的精心照料下,我就睡着了。等我醒来时,我看见妈妈没精打采的样子,可她还强忍着干家务活,这时,我开始想了:母爱实在太伟大了。
自从那两件事起,我感到妈妈非常伟大。我决定长大一定要报效祖国,孝敬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