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作文推荐 作文:减肥作文其三
“8分30秒”体育老师按下了秒表,对着计数的同学说到。
8分30秒减去3分57秒,约等于4分半,也就是说我与长跑满分差了一半多,这是多么让人绝望的差距啊。
我躺草地上,心情复杂。
一年前。
“明年就是初三了吧,体育怎么样?”
“不行,现在这么胖,跑都跑不下来,还谈什么体育?”
“那不减肥吗?听说明年分数涨到100了。”
“唉……”母亲看了看背后吃零食的我。
此刻我独自一人躺在草地上。我现在190斤,也算是一坨巨肉了,明年的体育考试到底该怎么办呢?
“他?”一个同学指向了我。
“对啊,你觉得他能瘦下来吗?”一旁的女生问道。
“当然,他一定能瘦下来,而且瘦下来一定特别帅。”不知为什么他这么相信我。
“怎么可能!”我回了一句,便起身向食堂走去。
“一定会的。”他笑了笑。
我,可能瘦下来吗?或者说我可以瘦下来吗?
我不是一人独行,有人给我鼓励,给我支持,那一刻我觉得,我可以!
回到家中,我站在体重计上,面对那快200个的体重,我又想起了他的那句话,也许,我真的可以瘦下来?
“妈!我要减肥!”
马上减下来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告诉自己,先减一点就好。
但最开始的减肥方法没有什么,就是漫无目的,只能通过节食和体育课多跑几圈来减肥。效果也不是特别好,但还是从190减到185,与此同时,事情开始发生转机,在减肥的第二个月。
我妈贷款买了一个跑步机,我每天都要从上面跑上一会儿,就开始30分钟,之后是40分钟,再之后是50分钟,最后已经变成了在四分钟内跑1000米和45分钟的混合了,这一段时间,体重下降。
“六分30。”老师惊讶地说道。
“减了40斤!?这减的也太快了吧。”老师又一次震惊到了。
我成功了,果然减肥是有用的!
“嘿!听说你瘦了40斤,真厉害!”
“没想到你这么强啊!”
“嗯?你们不是别的班的吗?你们是怎么知道的?”
“哦,是这样的,你的光荣事迹在体育老师的传播下,几乎整个初三学年都知道了。”知情的同学说道。
那一刻我有点想哭,我想起了自己晚上节食和拼命跑步时的痛苦,想起了他们对我的一个又一个贬义的外号,现在我已经不一样了,变得不一样了。
如果当时我没有决定减肥,我妈妈没有买跑步机,没有老师和同学们的鼓励,没有那一天一天的坚持,我相信我现在大概已经是个200斤的胖子了。
所以,为了成功要走好每一步,步步都算数,只有一步步的积累才能走向最后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