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早晨小学文章.wps
滴答,滴答的小雨伴着凛冽的寒风呼啸而来,早晨刚走出楼道的大门,冰冷的风吹着我瑟瑟发抖,我赶忙活动活动,让身体暖和起来。 一个黑色的垃圾袋从天空划落,掉到了地上,只听见“沙沙”地响,那个垃圾袋就不见了,原来是在拐弯处的清洁阿姨迅速的把垃圾袋给“逮捕”了。这些可爱的环境化妆师每天都很早就起来了,已经把小区打扫的十分整洁,给人一种美好的感觉。眼前这位精神抖擞的清洁阿姨,身穿浅绿色的工作服,身上有着数不清的雨滴,她不断地挥舞着她那神奇的扫帚,楼道里、大厅里、道路上,地上的层层垃圾被赶进垃圾铲。在她前面是一堆杂乱的纸屑、树叶、尘土,在她身后则是干净的路面,没有一丝垃圾。听妈妈说,清洁阿姨的工资不多,她们却很努力干着最累,很辛苦的工作。目睹这一切,我想,无论在严寒酷暑,还是刮风下雨,清洁工们日月积累,为小区的环境美化作出了贡献,使人们有一个舒服的环境,她们用自己的劳动换来我们的幸福。她们真的是这个寒冬早晨的一道风景和一股动力。
美丽的冬天,虽然清冷、寂静,却充满了活力,我快步地去上学。
今天清晨,妈妈带我去泉城公园游玩。刚走进大门,就闻到一股淡雅的清香,我顺着香气赶紧往前走去,不知不觉就来到了花园旁边,原来就是牡丹花散发出来的清香啊!
牡丹花已经开了不少了,它们挨挨挤挤的,有的为春天的到来绽开了笑脸,有的花枝招展,好像在欢迎观赏的游人,还有的随风任意摆动,好像一个摇头晃脑的调皮娃娃。看着看着,我仿佛觉得自己也就是一朵美丽的牡丹花,穿着大红的衣裳,站在阳光里。一阵微风吹过,我就翩翩起舞,许多游人赶忙和我拍照留念,有的游人用手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脸颊,还有两个外国友人,一边对我竖起大拇指,一边说:“哈屋,标特否!”我陶醉了。
过了好一会儿,妈妈叫了我一声:“江南,走吧,到那边去看看。”这时我才回过神来,原来我不是牡丹花,我是在欣赏牡丹花呢。
我喜欢春天,更爱春天的牡丹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