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隐形的翅膀小学文章
他的关心无微不至,他的意志坚强不屈,他的行为先人后己。
记得有一次,我想去公园骑自行车。打开车库的时候才发现,原来自行车因为长期停止运转,导致自行车部分零件损毁,我心想:唉,这次骑自行车的计划有泡汤了,需要维修工来进行修理。在这个时候,他仿佛看透了我的心思,说:“我来帮你吧!”随后,他便走到自行车面前马不停蹄的工作。在维修的过程中,他一声不吭地工作,没有说过一次累。过了不久,他终于辛辛苦苦的把自行车修好了,我满怀激动地说:“谢谢您”“不用谢”我看到他此时此刻已经筋疲力尽,汗珠不断从头发中留下来,他需要休息。突然,我看见他仿佛要晕倒在旁了,我立刻找了一个地方给他休息片刻。
妈妈陪着我一起去公园里骑自行车。
公园里面,绿树成荫,许多的花朵露出了笑脸。太阳公公也早早地就上班了,正带着墨镜看我呢!
我正在这里快活地骑来骑去,心里特别愉快,总感觉此时非常自由自在,简直不知天高地厚。妈妈看见我这么开心,也一下子放松了。
顿时,刹车的手把失控,我的自行车在行走。我害怕极了,因为快要“撞车”了。我不经地喊了起来。准备装了。突然,一个身影跑了过来,他立刻在我面前挡住了我的自行车。我抬头一看,是他!他成功地把我的车挡住了。我看到他脚上有一条番茄酱,仔细一看,原来是血。他的血慢慢流下到地面……
没错,他就是我的父亲!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作文参考: 校园的一角小学文章(篇七)
在校园里有许多美丽的景物,在 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漂亮的桂花树了!
在春天,桂花树吐出绿色的嫩芽。它不像桃花或迎春花那么早开花,而是慢慢的储存营养,等到秋天再开花的。桂花树的叶子从远处看,翠绿翠绿特别的养眼,好像一把绿色的大阳伞!
在夏天,桂花树的叶子很茂盛,现在它的叶子已经不像春天的叶子那样嫩绿了,而是变成了深绿色,这时桂花也长出了小小的花苞。花苞的颜色淡淡的,花瓣弯弯的,非常的漂亮!
秋天的到来,校园里的桂花数不胜数的要盛开了,一簇一簇金灿灿的花瓣,尤其是阳光的照耀更加娇艳靓丽,一阵阵清香透过窗户的缝隙处扑鼻而来飘进我们的教室里,让我们感觉不再疲惫,学习的压力也消失了,
哇······! 感觉到有了神清气爽的精神了!真是太流连忘返呀。
冬天,雪花飘在桂花树上,给桂花穿上了白色的帽子、羽绒服、手套、袜子、裤子······整棵树被白雪围绕着,美极了。
桂花树是我们力量的源泉,是我们动力的发掘地,我爱我学校的桂花 树。
作文参考: 母爱小学文章(一篇)
唐朝诗人孟郊说的好:“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最后两句诗的意思是:谁说小小的草儿赤子的心,能报答春天的阳光母亲的恩。这话一点儿也不假,母亲对我们恩太多了,绝对报答不完。小时侯,我没有注意母亲对我的点点滴滴的母爱,而如今,我长大了,终于注意到母亲对我点点滴滴的爱。
记得我小时候,经常生病,我的妈妈经常半夜起来带我去看医生,有一题天晚上,天气很冷,我又发烧了,爸爸出差了,我的妈妈这啊背着我去看医生,风呼呼的刮着,雨轻轻的下着,路上,我的妈妈一步又一步艰难的走着,已经走了几四米了,我倔强的要从我的妈妈背上下来,可我的妈妈始终都不肯,就这样,我在我的妈妈背上,手拿着伞,我的妈妈硬是让后我把散往里安,到了医院,我身上是干的,可我的妈妈身上却是湿漉漉的,夜静静的,医院里也是静悄悄的,鞍马们拉着我在医院挂号,走到了小儿科,医生还在值班,看着我们来了,便急忙让我们坐下,问了问情况,便给我们开了要但,我的妈妈又去令了药,给了护士阿姨,过了一会,药陪出来了,为我打上了针,我的妈妈又陪着我直到我打完针回到家后,她才去睡了一会,看着我的妈妈疲劳的样子,我是心,既温暖又感到愧疚。
有一次吃饭,我家吃羊肉。我本来就是一个肉食主义者,专挑满是瘦肉的羊排吃,对那肥肉,绝对是瞧都不瞧一眼。而我的妈妈却去吃那肥肉。我明明白白的看着她从那棕色的汤中夹了块瘦肉,她看出是瘦的后,便将那块瘦肉放到了盛马铃薯丝的盘子的边沿,等待我来将它“干”掉。她又在看不清楚的汤汁里夹了一把。这次,夹到的是一块我不爱吃的肥肉。她没有一丝半毫的不愿意,直接把那块肉送进嘴里,吞下肚中,一切的一切都那样自然,似乎是很早就想好了似的。
母亲是无私的,母爱是伟大的,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经历了很多磨难,每次的失败,母亲陪着我们难过,每一次的成功母亲陪着我们开心,有一首歌唱的好:世上只有我的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是啊,世界上对自己好的就是亲人了,所以我要感谢我的我的妈妈。
我的课余生活犹如一幅多彩的图画,唱歌,跳舞,看书都是我的爱好,当然我最喜欢的就是玩“老鹰捉小鸡”了。
每天一下课,我们班一些小朋友就飞奔到小操场上玩起了“老鹰捉小鸡”,吕相语当凶猛的“老鹰”,黄玙瑄当慈爱的“母鸡”,其他同学则当可爱的“小鸡”。
“老鹰”看“小鸡们”还没做好准备,就立刻朝“鸡群”扑去,抓住了两只顽皮的“小鸡”,“哈哈哈”,老鹰高兴地笑了起来,“母鸡”看了可生气了!连忙做好准备,可骄傲的“老鹰”才不管呢,立马朝“小鸡”跑去,“母鸡”左一扭右一扭地保护着她的“孩子们”。“老鹰”一看,急了,心想:怎么办?我一只也没抓到!
就这样,我们玩得可开心了!突然,“讨厌”的铃声响了起来,好像在催促我们赶紧回教室上课,我依依不舍地回了教室,真想再玩一会儿啊。
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你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