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早晨作文。
“快起来!快起来!今天睡过头了,要迟到啦!”睡梦中的我被爸爸的喊叫声惊醒了,同时我身上的被子像长了翅膀一样不翼而飞了。
我揉了揉惺忪的睡眼,只见爸爸眉头紧锁,眼睛瞪得赛灯泡,嘴巴叽里呱啦说个不停:“都6点40分了,快起床!”
我一听吓了一跳,都已经6点40分了!要知道,我平时在6点35分的时候就出门了,可现在才起床。原来昨晚爸爸忘记设定闹钟了!
我一骨碌爬下床,赶忙穿衣服,然后三步并作两步地向卫生间奔去。要在平时,我不紧不慢地刷牙、洗脸,然后坐下来慢慢享用妈妈精心准备的早餐。
可今天,我用牙刷在嘴里胡乱地捣两下,然后用毛巾在脸上抹了几下就算是刷完牙洗完脸了。早饭也来不及吃了,怎么办呢?爸爸急急忙忙地带我在路边小店买了点早点带在路上吃了。
以往爸爸边开车边跟我聊天,不急也不忙,但今天,车子像离弦的箭一样蹿了出去,要是F1方程赛的话,爸爸一定是一举夺魁。汽车“嗖嗖嗖”地向前飞奔,道路两旁的花草变得模糊。往常爸爸总是把妈妈送到她的学校,再送我上学。可今天,妈妈为了让我早点到校,便自己中途下车,步行去学校。经过爸爸的不懈努力,我们终于在7点15分的时候赶到了学校,比平时迟了15分钟,真是虚惊一场啊!
回头再想想这件事,唉,都怪我平时太依赖爸爸妈妈了,总是等着他们来叫我起床,才发生了当天这起“意外事故”。所以,我请妈妈帮我买一个小闹钟,自己睡前定时——我的时间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