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大学纷飞的冬天离我而去之后,是生机勃勃的春天!
在春天里,给我们带来了一丝丝春雨。春雨,你可不要小瞧了它哦!眼看它只是普普通通的雨水,对于游手好闲的人来说是下不下自然是无所谓的了。可是,对于有的人来说是很重要的。它的到来让我为它赞叹。
它的到来,把正在熟睡的小草给唤醒了。让小草从暖和和的被窝里钻出了小脑袋,伸着懒腰说道:“哇哦!好美啊!这又是崭新的一年里,是春雨姐姐用自己那柔弱的身躯滋润了我,让我换上了绿衣裳!”小草转着圈子,翩翩起舞!
它的到来,让农民伯伯开怀大笑起来。使农民伯伯摸着自己的肚子,笑得合不拢嘴了。农民伯伯眉开眼笑地说:”“哈哈……这春雨下得可真及时啊!是它救了我们的家啊,如果不是它用它那柔弱的身躯灌溉了我种下下的苗儿,那我就没有收获了。没有了收获我家好没有了经济来源了,没有了经济来源那就没有吃的了。我们一家就只有白白地饿肚子了。春雨就是我们一家人的救命恩人”。你可不要小瞧它哦!
春雨,是你为大地带来了生机;春雨,是你滋润了万物;春雨,是你让我们知道了春天的到来。春雨,使我感到了快乐;春雨,使花儿感到了绽放的生机;春雨,使大地感到了滋润。春雨,使将要枯竭的小草充满了希望……
春雨蒙蒙,虽然细小,却为大地奉献出了自己的一生,做出了无的贡献……“随风潜入夜,润物无声”春雨精神是什么?值得我们深思……
一张圆嘟嘟的脸,一张大嘴巴,贼头贼脑的脑子又在为下一秒的调皮计划思考,你们知道是谁吗?对!这就是我一个调皮的男孩。
我是一个调皮的男孩,无时无刻为下一秒的调皮计划而思考。所以,爸爸妈妈个我取了一个名字调皮鬼。好了,光说不练假把戏,我还是给你说说我的光辉事迹吧!
20xx年10月某天下午,我这个调皮鬼又想到了一个调皮计划了:等一下跟妈妈说我要拖地,然后把肥皂水倒在地上假装拖地,如果有人过来,不是就会摔跤了吗?嘻嘻!然后我就实施我的计划刚倒完肥皂水,田啸表哥就如离弦之箭跑过来,他说:薛湘渝,我们来玩电脑字还没说出口就砰的一声摔倒了。田啸表哥骂道:谁这么缺德啊!在你家门口倒肥皂水,害得我摔跤,哎哟!屁屁好痛,哎哟哟,好痛!唔哈哈哈哈哈,我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哈哈哈!是、是我弄的,哈哈哈哈,表哥也笑了起来,我们两人就在那儿傻笑着,嘢,我的计划又成功了!
这就是我,一个调皮的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