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早晨小学文章
今天,天气格外晴朗,在公园里,还是那么热闹,一大早就有很多人汇聚在那里。
你看,在一个小亭子里,放着一台录音机,放着白毛女的选段,一些爱好戏曲的人们纷纷到了这里,做起动作,清一清嗓子,一备起。随着这个口令,顿时响起了一段优美抒情,令人心旷神怡,飘飘欲醉的声音。这好像是专业大师在唱戏一样。我十分佩服他们,唱的如此动听,唱的如此美妙。
在一片草地上,一群红光满面,精神饱满的老人,在悠闲的地练着太极拳,他们练的是多么的整齐,随着叫节奏人的节奏缓缓练,1、2、3┉他们是来强身健体、调养身心的。这样又可以开心,又可以强壮,真是一举两得的事情啊!
你看,一群调皮捣蛋的小孩们,在开心的玩呢!他们在玩捉迷藏。在公园里有很多藏猫猫的地方,你看那一个小朋友竟然躲到了石像后面,那狮子石像高大威武,好像是在守护那个小孩子,有的躲到了大人的身后,真是一群调皮捣蛋的小孩!他们永远都是那么的天真,那么的活波可爱。
公园的早晨容光焕发,公园的早晨焕然一新。公园的早晨神机活现,我爱公园的早晨。
作文示范: 成长的烦恼文章(篇二)
在每个人的成长过程中,都难免会有着各种各样的烦恼。而我的烦恼是什么呢?就是学业上所给予我的如同大山一样的沉重的压力。
早上的第一节课是数学课,可是对于我来说,数学课却是相称可怕而且又难熬的科目。课上,黑板上那些不停晃动的阿拉伯数字一直在搅动,搅得我大脑一片空缺,可是,看到讲台上的老师是那样激动而且辛劳地讲解着,我的心里又是一阵愧疚,为什么我不能安心地当真地听老师的讲课呢?我的心犹如在油锅边缘游走的蚂蚁,一方面渴想知识甘泉的润泽津润,一方面在期盼着下课的铃声快点打响,那么,我就可以暂时“脱离苦海”了。“3,2,1,零……”一阵“动听”的“音乐铃”响起来了,我随着同学们冲出教室,忽然觉得那时的空气都是特别新鲜的,可心中又似乎失踪了什么。我总感觉下课时间是那么的短暂,合法我们玩得起劲的时候,上课的铃声很快地又打响了。
一个礼拜就这样过去了,最期盼的日子终于来临了!礼拜六的早上,我和同学约好要一起出去远足,所以,那天我起了个大早,合法我开开心心地顿小行囊预备出门的时候,身后响起了我那个时候最不愿听到的声音:“去哪?补习班不去啦?妈妈恰好不收留易给你联系好的。”“妈妈,能让我玩一天吗?就一天,行吗?”“不行,不愧对今天的人,时间会对你微笑;丢失今天的人,时间会给你烦恼。快去!没得商量。”“可我不愧对今天,固然也许时间会对我微笑,但学习却会给我烦恼的。”我心里愤愤地想着,没敢启齿顶嘴妈妈,只得重新背起书包,乖乖地随着妈妈去补习班了。
在成长路上,我真的很想知道我的“周末”和“快乐”到底都哪去了?
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早晨》(篇五)
“你先走!”,就向家奔去。我隐隐约约看见了妈妈的柔弱的身影,她边跑边掏钥匙。
我已经到院门口了,我焦急地等待着妈妈,这时候,废旧工地在我脑海里若隐若现。我害怕妈妈会出什么事,担心妈妈没回来班车就到了,害怕
就在这时,班车到了,我的脚已经踏上了班车,我回头一望,啊!妈妈来了,我看见妈妈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快地朝这边奔来,她左手拿着红领巾,右手在猛烈地摇摆,在努力使自己速度变愉。那舞动着的红领巾,刺伤了我的眼睛,我被感动得热泪盈眶。妈妈终于奔到班车前,我看见她已经汗流满面了,她并没有用手去擦,而是气喘吁吁地对我说:“给你红领巾,下次别再犯这种错误啦!”“妈妈,是我的错,是因为我的马虎才使你这样,你却没有丝毫地埋怨。”我在心里想。我一边替妈妈擦去脸上的汗,一边紧紧地握住妈妈的手,我感觉到妈妈的手冰凉冰凉的,她的手已经被冻得通红,我又一次被感到得热泪盈眶。想到平时爱跟妈妈顶撞,妈妈说一两句话就嫌她唠叨,嫌妈妈爱多管闲事,我现在感觉到了母爱是多么的伟大!
现在虽然还是冬天,但我心里充满了春天般的温暖。现在的天虽然是黑的,但我感到了我心里现在是阳光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