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阅读: 初冬的早晨作文
早晨,我不甘情愿的从暖烘烘的被子里钻出来。
“呀!”我大叫道:“今天是个晴天,可以和爸爸一起出去做运动啰。”一出门我发现草地怎么变白了?我好奇的问爸爸,爸爸说:“那是霜,不会影响我们运动的。”爸爸又说:“你仔细看看像不像我们平时吃的细盐。”我仔细一看,果真如斯。
到了体育场,我们打羽毛球,我先发球,爸爸再打回来,这样一直持继了10多个回合。我想用力打一球,忽然旁边走来了一个小朋友,我一边和他打招呼,一边用力打球,有可能是我没有看准,一不小心,球拍打到了自己的脸上。好痛啊!唉,我真不该同心专心二用。
初冬的早晨是快乐的,初冬的早晨同心专心二用的我被羽毛球拍教训了一次,我想我永远不会健忘这个初冬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