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先走!”,就向家奔去。我隐隐约约看见了妈妈的柔弱的身影,她边跑边掏钥匙。
我已经到院门口了,我焦急地等待着妈妈,这时候,废旧工地在我脑海里若隐若现。我害怕妈妈会出什么事,担心妈妈没回来班车就到了,害怕
就在这时,班车到了,我的脚已经踏上了班车,我回头一望,啊!妈妈来了,我看见妈妈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快地朝这边奔来,她左手拿着红领巾,右手在猛烈地摇摆,在努力使自己速度变愉。那舞动着的红领巾,刺伤了我的眼睛,我被感动得热泪盈眶。妈妈终于奔到班车前,我看见她已经汗流满面了,她并没有用手去擦,而是气喘吁吁地对我说:“给你红领巾,下次别再犯这种错误啦!”“妈妈,是我的错,是因为我的马虎才使你这样,你却没有丝毫地埋怨。”我在心里想。我一边替妈妈擦去脸上的汗,一边紧紧地握住妈妈的手,我感觉到妈妈的手冰凉冰凉的,她的手已经被冻得通红,我又一次被感到得热泪盈眶。想到平时爱跟妈妈顶撞,妈妈说一两句话就嫌她唠叨,嫌妈妈爱多管闲事,我现在感觉到了母爱是多么的伟大!
现在虽然还是冬天,但我心里充满了春天般的温暖。现在的天虽然是黑的,但我感到了我心里现在是阳光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