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作文:学校的早晨优秀作文500字
踏进清晨的校园。一阵微风扑面而来,像母亲的手抚摸着你。暖暖的……
小草儿,嫩嫩的,绿绿的,到处散发着清香。清晨的露水依然在叶子上顽皮的打着滚。花圃的花儿们都一个个张开了笑脸。
花圃的外围有2张石凳。那些石凳是用来读书或者休息的。一到课间,便可以看见石凳上做得满是人,让人不觉得感叹一声!石凳的外围,是一些小树木。春天的时候,那些小树显得格外绿,绿的可爱,绿的亮丽,让人不忍心去伤害它。有了这些树木的衬托,整个花圃才显得如此漂亮。
迈起轻快的脚步走到教室门口。一阵阵扑面而来的桂花香。让我立刻陶醉其中。嫩绿的小草像一张绿地毯,地毯上有用石头铺的小径。
最让人留恋的还是食堂。那些诱人的食物,整让人垂延三尺。食堂旁边是停车场,停车场的周围全都是树。听爸爸说:“学校里中那么多书是为了进化空气的,驱毒的。”说到树多,我们学校的树还真是多。每次来到学校空气都是那么清新。
随着朗朗的读书声里掺和着鸟鸣声来带教室里。
进去第一件事便是交作业,外面的阳光终于透出来了,心想:着阳光还隐藏的真深。
朝霞也不见了,换来的是蓝天和白云。太阳的光也渐渐变得温暖起来了。就想一头栽进妈妈的怀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