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阅读: 写给自己的一封信
亲爱的自己:
二十几年来,从未想过写信给你,很多年来长期地使用自己的血肉之躯,是时候给自己写封信了。现在每天用手摸键盘和鼠标,比睡觉休息的时间还长,手那么辛苦,最后得奖的却是自己的嘴巴!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本来就有许多摩擦。别人因为不了解,而说出的话、做出的事,并不表示他们恶意如此。或许,你当时的作为,引起了他们对你的不满。你认为,许多事,得先自我反省。若对方是恶意,也不必因此耿耿于怀,懂得惜福之外,亦该学习如何放下与原谅。那会让你从内心深处,感受到一种平和的气息,进而让你的生活充满了许多愉悦与满足。
你常常一人独自发呆,那样的感觉,也没什么不好,总比将自己内心的话,告诉别人后,再经由别人口耳相传,成为小区新闻与茶余饭后的话题…
其实,知己不必多,一个已足够!知己的定义是什么?有共通的语言加上心灵相通,一个眼神、一个表情,对方便知你的心情与感觉。但是,这样的人,何其难寻?除非缘分!
你是一个化梦想为行动的人,想做之事,常不迟疑地马上去做,深怕今天不做,明天便不再有机会做。人生苦短,珍惜是你的人生哲学,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珍贵的。你希望活得有价值、过得有尊严、给得很满足。你曾尝试苦人所苦、悲人所悲,为的就是发自内心去帮助别人。你希望周遭有更多人能发自内心跟你做同样的一件事,只是,人有分别,你只能用行动去感染别人,非你一己之力所能及。
亲爱的,不要总以为自己还是个孩子了,我们总要一天天长大,不断前行,又不停回望。总在路过以后,才发现刚刚的风景是那么美,可是,在路过的瞬间,你又在忧愁着什么?你总是在为了别人的肉伤害自己的骨头。即使前路艰辛,你不是答应了我要努力坚持走下去的吗?难道忘记了最初的那些承诺了吗?
最后,希望你能更爱自己,照顾自己,有了健康,你的世界才精彩!
亲爱的段段:
你好!很抱歉,最近可能不能和你多联系了。自此学校一别甚是想念,唯有视频隔着一层薄薄的屏幕可以看到对方,但是最近抱歉的是,可能很难在与你像平时一样聊天了,无法时刻关注你的逗比动态与逗比语言了。还有收不到每天的早安了,也不能每天给你吐槽我发生的事情了,只希望不要着急,我们的感情依然还在,短暂的几天而已,事情是这个样子的。
昨天中午我正沉浸在自己的睡梦中,这个时候听到我爸和我妈在那边说着什么,声音还挺大。总以为发生了什么事情,不出所料,我爸新买的手机再次落入我弟的魔爪,再次重了病毒。为什么说我弟的手是个毒手呢?是因为他已经把家里的四个手机弄坏了,导致我现在把我的手机都上了密码。昨天我妈给我爸在染头发。让我弟去淘宝看个东西,然而,就这样莫名的手机开不了机也关不了,不知道为什么。我爸妈赶紧带着手机去了手机店,好的一点是在保修的范围内。不然的话又不知道费多少钱。但这俩天我爸又急需手机,所以就把我的拿走了。最近我身边也就有一台电脑,只好空暇时间去写作文,还有练习二级计算机,九月份那就要考了呢。预祝我成功吧!
给你写这封信就是想让你安心,自己好好学习自己的专业课,因为你学的是医学,一个人的生命就掌握在你的手中,千万要谨慎,好好学习吧!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