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外婆的一封信。
亲爱的外公外婆:
您们好!近来身体好吗?最近有什么好事情啊?
外公外婆,我告诉您们,昨天我可开心了,和三个朋友一起来到新一佳的沙池玩。我们一进沙池就打闹起来。我们像一群叽叽喳喳的小鸡一样欢快的谈论着玩什么游戏。你一言,我一语,一会儿跑来个猫抓老鼠,一会儿又蹦出个老鹰抓小鸡。最终我们决定了玩洒沙的游戏。我们行动了起来,我拿着一个小碗里面装满了沙子直泼到一个朋友身上,那个小朋友气呼呼的,也把她的沙子往我身上洒。我一闪,他没有泼到我,反而泼到另外一个朋友身上。那个朋友可火了,拿起沙子就狂洒起来,我们三个人身上都被泼上了沙子。你看我满脸的沙子,我看你身上全是沙。一下子大家“哈哈”的笑了起来,笑声在沙池里回荡着。外公外婆,你觉着我们玩得有趣吗?一定很有趣吧。
外公外婆,放寒假的时候我会一定会来看你们的。家里的那只小猫还在“喵喵”的叫吗? 枣树上结的果子甜不甜啊?记点留点给我喔。
敬祝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