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只可爱的雪纳瑞,它叫“宝宝”。它的毛是灰黑色的,头上长着两只能自由选择的耳朵,一双亮晶晶的大眼睛,脚掌上长着锋利的指甲,短短的尾巴,长长的胡子,看上去可爱极了。
宝宝平时最喜欢吃肉,如果妈妈烧了什么好菜,它连狗粮也可以放弃,就坐在桌子旁边等妈妈喂菜给它吃。宝宝每隔两个月就要剪一次毛,它的性格活泼,喜欢粘人。每当门外有什么动静,它都会仔细的听一会,再趴下睡觉。
每次我作业做完了,都会跟它玩一会。我摸它脑袋时,它的眼睛就眯成一条细线,原本站立的宝宝就变成趴在地上懒洋洋的一只狗了。但我不摸它时,它就睁开眼睛,好像很生气的样子看着我,意会让我继续摸它。
这就是我可爱的小狗“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