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蝴蝶句子。
我家养着一只可爱的狗,它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一个黑黑的鼻子,脸上的肉胖得垂到了嘴边,吃起饭来发出啪哒啪哒的声音。
它很粘人,一旦有人来到它窝旁,它便用前脚死死的抱着你的脚,无论你打它、骂它,它也不会松开。假如你站在它抱不着,看得见的地方,它就会一个劲地冲你摇尾巴。假如你不理它,它还会又蹦又跳的来引起你的留意。这可都凭它的兴奋,它要是不兴奋啊,就一声也不出。它也很诚实,它会找个温暖的地方成天睡大觉,无忧无虑什么事也不外问。但它又很尽职,一到晚上,一点响动都会让它狂叫一阵。有一次,我正在睡觉闻声一阵狗叫,我马上站起来看见一个小偷从围墙上跳下来逃走了。多亏了它不然就不妙了。
它还很贪吃,一跟我吃剩了的骨头,它会把它放在窝边三个多月,毫不让人去拿。一次,一只飞虫在它饭前飞,它看了一下飞虫,居然一口就把飞虫吃了----它真贪吃啊!
它也很贪玩,一天到晚从左跑到右,从右跑到左,把拴它的铁链拉得哗啦哗啦响烦死人了。有时还会围着水管转,结果把自己缠在上面怎么也解不开。真是又气又可笑。几个月下来,水管被磨破了,水流出来了,但我不会生它的气,由于它无邪活泼气愤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