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作文:珍爱动物作文
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两个、三个,甚至四五个理想。记得托尔斯泰曾经说过:理想是指路明灯。没有理想就没有坚定的方向;没有方向就没有糊口。
为什么我要当动物保护者呢?第一:我对动物特别有同情心,好比一些飘流狗、飘流猫之类的飘流动物,我会趁爸爸妈妈离开的时候给它们一些食品吃,一开始它们会半信半疑,(由于它们经常被一些卖狗肉,参猫肉的,引诱,然后就……)于是我就走的远远的,在一个隐蔽的地方看着它们吃完了,我才离开。第二:我对动物特别了解,我几乎天天都看快乐宠物,里面会有些关于宠物资料。好比我家的小泰迪——阿酷,我可以看阿酷的身体动作来判定它想要干什么。
假如再过上xx年,30年,我真确当上动物保护者,我一定会禁止人们掠杀猫、狗之类的飘流动物,探索出尼斯湖水怪的真正面目,研究出治愈狂犬病的药物,还有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保护好动物,禁止虐杀动物,随便给动物喂食……要保护好环境,只有这样动物才能生存下来,假如没有动物我们也无法生存的,好比说牛,帮助人类耕田。
固然我还没有当上动物保护者,但我也算半个动物保护者了,但是我仍是要呼吁大家保护动物,从自己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