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作文。
我们的班主任是一位严厉的班主任,她对我们的要求十分严格,她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邱老师。
严格
邱老师对我们的学习要求十分严格,要求我们认真对待。有一次,我写“这”字时打了一个很小的勾,又不想改,本以为老师不会那和仔细,应该不会查出来的。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个小小的错误也被邱老师评改出来了。从这一件小事里,可以看出了老师对我们的学习要求是一丝不苟的,为了让我们书写工整,她检查作业格外细心,任何一个微小的错误都逃不出她的眼睛,教导我们学习上不能有一丝马虎。
关心
邱老师虽然平时对我们十分严格,但她也对我们的十分关心。有一次我们班的一个同学在操场上跑的时候摔倒,导致骨折了!邱老师知道后,立刻跑到操场上,用她瘦小的身体背起这位同学就往医院送。
这就是我们的老师——邱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