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爷爷我想对您说三年级作文简单
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一个缺少母爱的孩子,是灵魂不全的人。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太辛苦啦!您把我生下来以后就没有怎么休息过,您一把屎一把尿把我拉扯大了。喂我吃饭,扶我走路,教我写字……您不仅要带好我,还要做好家里的家务事:烧饭、拖地、洗衣服……
妈妈,我想对您说,自从我上学以后,您慈爱的脸就变成了严厉的脸。我一旦考得不好或作业写错了,您就很严厉地批评我,不过有时候也安慰我。您每天不让我做任何事,就让我学习、写字、看书。妈妈,我想对您说,不要让我天天看书,每个人都应该有放松的时候,不要把我管得这么紧,可以吗?
妈妈,我还想对您说,您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在生活上,你更是无微不至地关心我。记得有一次,我感冒了,高烧不退,您特别着急,连夜把我送到了医院。在医院,您一直守护在我身边。等我醒过来的时候,第一眼就看到您慈祥的脸。当时,我感动得流泪了。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我不会让您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