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当我想起这首歌,我就会想起妈妈对我的爱。
我记得有一次,我正上着课,往外一看,窗外乌云密布,好像有一场倾盆大雨即将要来,我又没带伞,我急着像热锅上的蚂蚁。“叮铃铃……”放学了,我一出校门,就着急找妈妈。不一会儿妈妈来了,我看着妈妈焦急的样子,我连忙跑了过去,妈妈递给我一把大伞,她自己却用小伞,我就跟妈妈说:“妈妈,您用大伞吧。”妈妈说:
“不用了,孩子。”回到家后,我发现您的衣服都已经湿透了,顿时,泪水就在眼眶里打转了。
每天您都要早早地起床,不能睡懒觉,精心为我们准备早餐,每天都能看到您在厨房忙碌的身影。我多希望您能歇歇呀!出发去学校时,您一会提醒我校牌带了没,一会又提醒课本带齐了没?妈妈我多么想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
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总有一天我会离开您的呵护,飞向属于自己的蓝天。”
此致
敬礼!
您的女儿:王贤越
[写作]作文:妈妈,我想对您说推荐一则
吃过早饭,您出来送我,低头的刹那,我瞥见您那乌黑的长发中间,隐匿着几根刺眼的白发。
路上,我偷偷地哭了,和平时的哭,不一样,我想我的人生道路上又品尝到了一种滋味——心疼。时光倒退,往事一幕幕涌上心头。
7岁
一个小男孩倒在了严冬冰冷的地面上,他痛苦地叫着,一条腿勉强可以动,他尝试站起来,但都以失败而告终,体育老师背他进了教室之后,您早已在门上翘首等待,听见儿子在痛苦地呻吟着,脸上写满担心,一路上焦急地问自己的儿子打不打紧,疼不疼,儿子只是笑了笑:“没事,我撑着呢。”
8岁
一个母亲在心疼地给儿子撕贴了好长时间的纱布,纱布沾着血迹沾在皮肤上,小男孩如火烧一样的痛,母亲心痛地看着自己的儿子,一句句鼓励的话语涌入小男孩的耳中,小男孩如吃了一记定心丸慢慢地平静了下来。
对,这个人就是您——我的妈妈。
今天,您那乌黑靓丽的长发上,那些银色的细丝刺痛了我的眼,因为那一根根银发都在无声地述说着您对我付出的心血。
“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意。”妈妈,谢谢您!您就是我心中明亮的宝石,让我看到了光明;您就是一个灯塔,让我这个迷路的小帆在雾中前进;您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