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您说,谢谢您的照顾和教导我,这些事我都深深得印在了我的心里。
我还记得以前我那时候还不会骑自行车的时候,您是那么细心的教我骑自行车,每次以上自行车,等一下车就歪了,我就掉了下来,您还扶着我骑。过了一会您把手松开了,我自己开始骑了,当我感觉不对劲儿的时候才发现你送开了手,但是我发现我可以掌握住自行车的平衡了,可以骑几米了,经过很长的练习,我终于会骑了,我发现您已经气喘吁吁,感谢您的照顾。
有时候您也严厉的训斥过我,只有一次我不写寒假作业,您吵我、骂我、打我、踹我,但是那件事我记住了,我以后会改掉不写作业的习惯,也感谢您的教导。
我希望您能鼓励我学习进步,让我更有信心,多给我教导,让我进步,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