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妈妈我想对您说文章之
母爱,犹如波澜壮阔的大海,一望无垠的蓝天,辽阔的草原,蓊郁的森林,翻滚着,蔓延着,像历史的长河奔腾喧涌,永不停息,轰轰烈烈。
——题记
朝阳起又落,花儿开又谢。妈妈忙碌的背影却似乎从来都没有闲暇过。炎日之下,你挥洒着血汗,在农田里不停的劳作着,好像外界所有的恶劣条件打击不了你,为了你的子女,你是如此的含辛茹苦,从来都是无怨无悔;为了你的子女,你耗费了所有精力,把心思全花费在子女身上。妈妈,你给我的爱,就像那源远流长的大海,恐怕这辈子我们都报答不完。
妈妈,你知道吗?在女儿心目中,你是世界上最优秀、最伟大的母亲,我因有你这样的母亲而感到无比自豪。记得每当我心情不好或学习上有压力时,都会被你敏感的眼睛发现,在您的开导下,我觉得轻松了一大半。在学习上,你给了我动力,也给了我勇气;在生活上。尽管家里生活很拮据,可你却宁可自己苦点,也要让我们吃好穿好。我知道,生活的重担压得你喘不过气,你却从不在我们面前说一个“累”字,将自己掩饰的特别轻松,可是妈妈你知道吗?每天晚上你睡着都是紧锁眉头,叹着气,好像特别地痛苦,我的心就像刀绞一般。我恨自己不能为你担忧,我宁可让所有的重担都压在我的肩膀上,让你能够睡一个舒服的觉。
我幼稚地曾认为,妈妈你是最坚强的,不会生病,永远都是那样健康,可是当放假回到家里,我发现了一大包药放在桌子上,心里特别紧张,真不敢相信妈妈你病了,听爸爸说,你老是胃疼,可以想象得到你是在疼的无法忍受时才去看医生的。你从来对自己的身体不关心,常常饱一顿饿一顿,在地里干活回来晚时,就随便吃一些,铁打的胃都会垮掉的。突然间,我感到你也很脆弱,也会生病,看到你被胃病折腾得整个人都瘦了一大圈,我好难过。妈妈。我真想对你说,请你为了我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这才是最重要的。
虽然,无情的岁月已将你慢慢变老,可是妈妈你在女儿心中永远是那么年轻。我要告诉全世界人,我有一个伟大的母亲。俗话说“母女心连心”,不管走到哪里,我的心都和你在一起。
妈妈,我爱你!
优质作文: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范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已经长大了,不要再把我当小孩子了。我也是家里的一名成员,我想为这个家付出自己力所能及的劳动。
每天看到妈妈拖着疲劳的身体下班,回家又马不停蹄地洗衣服做饭,我很心疼。我多么想帮帮你,可每次我想帮妈妈时,妈妈您总是说:“你现在小,长大以后再做家务吧。”我只好闷闷不乐的回到房间里看书。
记得有一次,我们一家人吃完饭,妈妈就去洗衣服了。我走到您身边蹲了下来,说:“妈妈,我帮您洗衣服吧。”妈妈说:“哎,你不会洗衣服,作业做完了吗?”我说做完了,依然坚持要帮妈妈洗,可还是被赶了出来,记得您说:“作业做完了,就看看课外书。”我怏怏的走开了,心里想:我一定会证明自己长大了。
有一天妈妈去上班了,我发现卫生间堆放着两件衣服,我就试着自己洗。我学着妈妈平时的样子,挽起袖子洗起来,不一会就洗好了,看着晾好的衣服,我轻轻吁了一口气。妈妈回来看到洗好的衣服,叹了口气,还是开心地表扬了我。
一直被养在巢穴里的鸟,永远飞不上天空。妈妈,长大是需要一个过程的,让我从洗衣服开始吧,每天一点进步!您给我的机会越多,我成长会越快的。
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一个缺少母爱的孩子,是灵魂不全的人。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太辛苦啦!您把我生下来以后就没有怎么休息过,您一把屎一把尿把我拉扯大了。喂我吃饭,扶我走路,教我写字……您不仅要带好我,还要做好家里的家务事:烧饭、拖地、洗衣服……
妈妈,我想对您说,自从我上学以后,您慈爱的脸就变成了严厉的脸。我一旦考得不好或作业写错了,您就很严厉地批评我,不过有时候也安慰我。您每天不让我做任何事,就让我学习、写字、看书。妈妈,我想对您说,不要让我天天看书,每个人都应该有放松的时候,不要把我管得这么紧,可以吗?
妈妈,我还想对您说,您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在生活上,你更是无微不至地关心我。记得有一次,我感冒了,高烧不退,您特别着急,连夜把我送到了医院。在医院,您一直守护在我身边。等我醒过来的时候,第一眼就看到您慈祥的脸。当时,我感动得流泪了。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我不会让您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