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您照顾我已经十年了,我非常感谢您的辛勤哺育。您把我从一个无知的婴儿养育成现在的小小少年,让我幸福成长。
亲爱的妈妈,记得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您总会悄悄地来到我的房间,轻轻地为我盖好被子、关好小夜灯。每当我放学时,您总会在校门口等我,时不时抬起头看看我有没有出现在队伍中。等我从校门口走出来的时候,您总会从包里拿出一个小蛋糕给我解解馋。每当我考砸时,您总是宽容地表示理解,不断地安慰我、鼓励我。这一点一滴宛如蜂蜜,让我品尝到母爱的甜蜜。每天晚上我都带着满满的幸福进入梦乡。妈妈,告诉您一个小秘密,我常常会梦到您哦。
妈妈,您对我的好我一点都不会忘记,长大了我一定会好好地报答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