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现在这个时代,家家基本上都有一台电脑。但是电脑对我们有什么用处呢?
电脑有很多的品种,有可组装的电脑,有平板电脑,还有笔记本电脑,还有很多的品种的电脑。
我现在用的电脑是笔记本电脑,它长34。5厘米,宽23厘米,颜色是黑色的,它上面有一个屏幕,有一个键盘,还有一小块手触屏和两个按键。两边有一个方光碟的地方,有一个插网线的口,有一个插充电器的插口,和一个连接电视的插口,还有两个可以插鼠标和优盘。
电脑可以让我们学生在互联网上查找资料,上互动平台来学习,可以在wps中打字,还可以上网上班级博客上读读别的同学发表的文章,他们有什么不好的的地方,可以给他们提出来。在休息的时候,还可以在电脑上听一听美妙的歌曲。还可以在暴风影音,等可以看视频的软件中看自己想看的动漫或电视剧或新闻或大电影。还可以玩一些经典的游戏,或玩一些自己想玩的各种游戏。在你想给远方的家人或朋友或亲戚,给他们发短信的话可以不用手机,在电脑上的QQ里就可以给他们发短信,还可以用视频功能和对方互相看见,带上耳机就可以给对方通话,用QQ软件还可以给对方发图片或照片等的图像。
电脑对我们的用处真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