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我的无人机作文
大年三十那天,我收到了一份十分惊喜的礼物,是一架无人机。我兴奋地打开包装盒,只见无人机的整个机身是黑色的,头顶上有一个蓝色的钻石标志,机身四周有四个精致的螺旋桨,真是漂亮极了。
爸爸妈妈带着我和弟弟一起去时代广场试飞无人机。我们来到一片比较宽阔的地方,我迫不及待地拿起遥控器,按下一键起飞键,伴随着一阵嗡嗡声,无人机的螺旋桨快速地转动起来,慢慢飞上天空,我慌乱地操控着前、后、左、右键,突然无人机向时代广场的大楼飞去,我迅速按下返航键,但已经能来不及了,无人机向墙上重重地撞去,我赶紧上前捡起无人机,还好没有损坏。我想再次试飞,却被爸爸阻止了,爸爸建议我仔细地看一下无人机的说明书和试飞视频,经过长时间的研究,我再次胸有成竹地拿起遥控器,再一次按下一键起飞,无人机利落地飞上天空,我熟练地操控着遥控器,让无人机在时代广场飞了一圈,并拍下了许多精美的照片。看着飞在高空中的无人机,我不禁想:只要经过不断地努力和无数次勇敢的尝试,就一定能取得成功,我真的好开心。
我十分喜欢我的无人机,谢谢妈妈送我的新年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