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阳光从睡梦中叫醒我,我懒洋洋的打了一个哈欠,从床上爬起来,背起书包准备上学。
一路上,我开心的吹着口哨,手舞足蹈的踩着轻快的脚步,心情真是愉快啊!突然有一只狗凶猛的跑向我,我吓得拔腿就跑,跑得上气不接下气,才把那只发狂的狗给甩掉,把我美好的心情都搞砸了。
后来我经过一个大花园,花园里百花齐放,万紫千红,真是太美了,让我看得目不转睛,把刚刚的恐惧都忘得一干二净;走着走着,我听到一个刺耳的剎车声,接着又听到碰的一声,发生车祸了,我连忙跑去看,原来是一台“红灯左转”的汽车撞到了一个摩托车骑士,还好警察及时赶到,才把这场车祸处理好,幸好没有人员伤亡,所以遵守交通规则非常重要。
上学的途中真是趣味横生,有开心的事、害怕的事、生气的事也有伤心的事,到了学校,我收拾心情翻开课本,期待今天是充实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