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这个题目,你会感到吃惊吗?你想成为一名小偷吗?如果你是小偷,你想偷什么东西呢?我会去偷给大地增添烦恼的东西,去给五湖四海的人民带来更多的美好。
有一天,天上的白云,好似一朵朵好吃的棉花糖,天空好似无边无际的大海,卷起了层层波纹;地上那绿油油的小草,好像在说天空真美啊!草地上那红彤彤的野花笑红了脸,你看!山上广阔的森林,郁郁葱葱,苍翠欲滴,空气清新甜润,我的心想:如果每天都是这么美的天气,那该多好啊!
就在这时,妈妈走了过来,妈妈平静地说:孩子我们出去散步好吗?我兴奋地说:好啊!好啊!我们走吧。在散步的路上,我抬头看看从天空掠过的小鸟,那轻风吹拂着我和妈妈的脸颊,那一道道阳光照射着我和妈妈的美丽的身影,我的视线,不知不觉地转向妈妈的身影。哇!妈妈那头秀发乌黑乌黑的,像芝麻一样黑。我立即停下脚步,在后面,远远的仰望着妈妈那一头乌黑的头发。妈妈的头发真美,要是我也有那该多好啊!我仔细观察,咦?妈妈乌黑头发里竟藏着几根白头发。假如我是小偷,我会去偷走那几根白头发,让我的妈妈变得更年轻更漂亮。
假如我是一个小偷,我会去偷妈妈的白发,去偷不好的东西,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给人们带来更多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