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的故事作文。
每个人都是一个活雷锋,但有些人用实际步履证明了这种说法,有些人却对这些好人好事视而不见。你知道吗?我就是一个名副实在的活雷锋。
我的小名叫小宝,由于那时我是爸爸妈妈的小法宝,我的脸是卵形的。在我的胳膊上有一个俗称“黑猩猩”的特征。
一天,我从河南省禹州市苌庄乡缸瓷窑回家。路上,我用手托住头,嘴里吹着悠闲的口哨,脚下的石子沙沙地唱着歌。我无意间发现我身后有一个三岁左右的小男孩儿,有75厘米左右,我往后面一看他的妈妈在远处走着,突然,小男孩儿摔倒了,我想:我可不想弄脏了我的手,他自己也有手,不会自己起来吗?可我转念一想,老师教我们学习雷锋做好事,别人需要帮助时就应该伸出一双关爱的手。于是,我将小男孩儿扶了起来,他的妈妈也跑过来了,急忙看看儿子有没有受伤,并对我说:“谢谢你,小朋友。”“不要紧,这时我们少先队队员应该做的。”我说着走进了家门,我刚走进家门,听到哪位阿姨说:“这个孩子真懂事。”
你说,我是不是一个活雷锋呢?你愿意跟我交朋友吗?那就赶紧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