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作文:妇女节写给妈妈的作文其七
今天是国际三八拉劳动妇女节,下战书放学了,老师布置了一项帮妈妈干一件什么活的任务,并写一篇作文。我听了满怀欣喜的回到了家里,我对妈妈说:妈妈!我今天要帮你洗脚哦!只见妈妈躺在床上,慢慢翻过身来,对我说:这几天把你外公接过来服侍,他又不能糊口自理,所以这几天你老妈累的背都直不起,本来今天这个晚上我还要给外公洗呢,我看仍是你给外公洗脚吧!就算给我洗了。听了妈妈的话,我心里想:妈妈都这么累了,为什么她不让我给她洗脚,反而让我给外公洗?应该是妈妈爱她的爸爸吧!我长大了也一定要这样对待妈妈。
我预备先烧水,再给外公洗脚,我先往水壶里加水,再放在火炉上点火烧了起来,大约过了4分钟水烧好了,我拿着洗脚盆往里加点凉水,再把手伸进去感触感染温度时,顺手再提着热水壶往里倒热水,等温度恰好了,就放下水壶,端上水盆,放在外公旁边,把他腿使劲抱了出来,脱掉袜子,卷上裤管,把脚放在洗脚盆里,脚透湿了,再满脚搓,又把脚指头弄开搓,搓指甲,又搓一遍全脚,泡一下就好了,拿布子擦干,完成了!
好累啊!可妈妈天天都在不停的为我们家忙活,那可不是要累死几个我了,所以,我以后一有时间就一定要给妈妈帮忙,让她不要那么累,另外,祝愿外公能早日康复,更祝妈妈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