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今天我给要给大家分享一个不起眼却非常美丽村庄,玛瑯山。玛瑯山,我姥姥的村名。太行山往东,一座座山延绵起伏。玛瑯山座落在一个山顶上。这里海拔1400米,风景秀丽,温度舒适。
我写的作文,也有了进步,现在,写起来算得上是得心应手了。最重要的因素,我喜欢看别人写的好作文,我总能从里面吸取精华。我还从书中学习到了一些词语,四字词,有时写作运用得上,我就用在这方面。
虽然我家那台洗衣机帮了妈妈很多忙,够哥们儿,可是如果它单纯只是普通的洗衣机,我写它就太没意思了,所以它当然有点与众不同了啦!一般的洗衣机都是半人力半机动,需要人来给它灌水,然后放进洗衣粉,再启动程序,还要帮它放水,而我家的洗衣机却是全自动的哟!你你不用随时都盯着洗衣机,等它的动力停止后又开启程序,因为它的体内装了智能芯片,会把衣服洗干净后再自动甩干的;你也不必帮它加入洗衣粉,因为洗衣机体内可事先储存好洗衣粉。嗯,对了,全自动的洗衣机外型也很别致,普通的洗衣机外型都十分笨重,很大,但全自动洗衣机外型却很小巧,是一个空心圆柱体的样子,高约11分米。怎么样,是不是挺别具一格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