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有这么一位全能妈妈,她的职业有:家庭保姆,家庭老师,甜点师等职业。
我的妈妈是个家庭保姆,整天就像个陀螺一样,转呀!转呀!妈妈,我的袜子呢?妈妈我的书包呢?孩她妈,饭做好没呀?在妈妈的耳朵中,家人对她的称呼只有妈妈或孩她妈这两个词。妈妈不管再累,她也要管好我们这两个小屁孩,我们也是妈妈的跟屁虫,不管她去哪儿我们都要去哪,除了上课。
我的妈妈还是个家庭老师,只要一有不会的,找的第一个人就是妈妈,这个怎么写?妈妈就会一听到了就急急作文忙忙地跑过来,教我写这道题,直到我会了为止。有时候我不细心,不应该错的题也错了,妈妈就像老虎一样扑过来说:这道题怎么又错了?我吓成了缩头乌龟,害怕地说:下次,不会错了。每次都是这句话!妈妈严厉地说。我也没办法,只好下次继续努力。
我的妈妈还是个甜点师,做蛋挞、甜甜圈等各种好吃的。每次妈妈一做蛋挞都会带上我一起做。我做她的助手,她要什么我就拿什么,只要我一听话,妈妈就带着我一起做香喷喷的蛋挞。
妈妈我爱你!祝你母亲节快乐!越来约美丽!ILOVE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