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家有虎妈:关于妈妈的作文400字
别的同学描写妈妈都是这样的温柔的妈妈,美丽的妈妈,漂亮的妈妈而我则有一位虎妈。
纵然人潮涌动,我也能一眼认出虎背熊腰的妈妈,因为她一直很胖,爱穿宽松肥大的衣服,走起路来大摇大摆,所以即便在很远的地方,我也能准确无误地认出她来。
别人的妈妈说话都是温声细语,而我的妈妈却像装了高音炮,是出了名的大嗓门,河东狮吼。我们家住在12楼,每天我在楼下就能听到小北,你怎么把玩具扔的到处都是?小北,你在干嘛?小北家里一旦来了客人,瞬间,几乎每个角落里都是她的声音,就算关了门,也能听到她唧唧哇哇的说笑着。
森林之王是老虎,而我家之王是妈妈。在家里,我和弟弟,还有爸爸,无论是说的还是做的,在妈妈眼里都可能是不对的、不应该的,我和弟弟常常被训的灰溜溜的,而爸爸也好不到哪去。
虽然家有虎妈一枚,但是我和弟弟,还有爸爸都很爱妈妈,因为我们知道,她也很爱我们,为我们这个家操劳受累,付出很多。为了我们这个幸福的小家,我希望虎妈永远健康快乐,一家人和和美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