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母爱是什么?母爱是伟大的,也是无处不在的!自从出院以后,我就对您感激不尽,上次我住院时,您没有休息过一次,一会儿给我倒茶,一会儿给我换盐水,连晚上,您也没有睡过一次安稳的觉。,总是很亲切得问我哪里不舒服,如果,我没有妈妈的关心和爱护,我的病也不会养的这么好。
还记得上次下雨,您送我上学,由于路滑,不小心车倒了,也就在这个千钧一发之时,您立刻扶起我,自己摔了下来,腿上肿了一大块。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妈的孩子像个宝。
妈妈,每天都是你辛辛苦苦的接送我,只有您每天教育我,也只有您每天在我生病时陪伴着我。每当过节时,总会是您给我一个意外的惊喜,每当我考试考差了,总是您给我信心……从我只会哇哇啼哭,到我喃喃学语时到第一次跌跌撞撞走路时,到第一次上学,到第一次拿回考卷都是你们付出的心血!
妈妈,我love你!
祝您身体健康!
您的儿子:徐洋杰
20xx年11月21日
没有让人夸奖的优秀成绩,没有让人惊讶的美丽外表,没有让人羡慕的豪华起居,但我自认为我很快乐,很幸福,因为我生活的地方有感恩,所以我的世界里时时绽放出绚丽的色彩。
春天,我要将感恩之心献给大地:没有春雨的浇灌,哪来青草的芬香;没有春风的吹拂,哪有灿烂的花朵。有春天无私的奉献,才有秋天的累累硕果。如果,你漫步在悠旷的田野,你要感谢大地,只有这种心态,自然的一草一木都会成为你的好朋友。
夏天,我要将感恩之心献给农民伯伯:是他们,让撒下的种子有了理想;是他们,让原野充满了生机;是他们让园圃飘荡着果香;是他们,用自己的汗水换来丰厚的粮食。当我们吃着粮食的时候,难道我们不应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吗?如果世界失去了他们,那就无法想象。
秋天,我要将感恩之心献给老师:不会忘记,沮丧时老师那鼓励的眼神;不会忘记,成绩落后时老师那温暖的话语;不会忘记取得成功时,老师那无言的喜悦。教师节来临了,我没有忘记给老师送上一束花,没有忘记老师进门前,给老师送上一句温暖的祝福。
冬天,我将感恩之心献给父母:父母是我们的启迪老师;父母是我们心的归宿;父母是我们的指路明灯让我们找一个合适的机会,把自己的感恩之心献给母亲或父亲:做道菜、捶捶背当我们看见父母的微笑时,那便是世界上最美的笑脸。
生活在感恩的季节里,我收获到了无限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