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我来了作文。
一年级写景作文题目:冠山公园。一年级关于公园的写景作文题目怎么写?这篇一年级写景作文题目150字的冠山公园的写景作文题目范文希望能够帮到你。
大家都知道初学化学非常重要,直接为初三奠定基础,但也是十分枯燥,不但东西多还特别散。我们可以想象一下,在一间宽敞的教室里,一半同学在神游,另外一大半同学在做与课堂无关的事,还有一小部分同学在睡觉,只有几个好同学在听课,但也是没有学到知识,这该是一幅多么可怕的画面!这时,老师就该引导学生要提高学习积极性并且要让学生喜欢化学轻松学习。我们的张老师上课讲究理解记忆。他总是能把多而散的知识分成几个部分来教我们,这样不但容易理解而且记得也快。有时出现一些突发状况,张老师也会风趣地解决,所以,张老师的课我特别喜欢。
您每天辛辛苦苦,要给我们讲课、改作业。您曾经为了让我们理解一句话,反复地给我们讲。你不会因为劳累,就随便给我们讲讲。您给我们改作业时,也是那么认真,一丝不苟。每次的作文评语都下得十分精彩,总能说到我们的心坎里,激起我们的写作欲望。
作文范本: 我的朋友初三作文(篇七)
她,一般的个子,一张圆脸儿上闪动着一双亮晶晶的眸子,一头长到背间的秀发被编成了两只又黑又粗的辫子。她是那样的可爱、美丽。他就是我的好朋友。
她是我四年级的好朋友。我们之间曾发生过许多事情,其中一件令我最难忘的事情,竟缘于一支钢笔。
那是外公特地给我买的。有一天下午,爸妈都没在家,我一个人在家听歌,好像有轻轻的脚步声向我家走来,我没有理,过了一会儿,仿佛越来越近了,我转过身子,向门后一看,哦,原来是我的好朋友,她背着书包。我说:“快进来听歌呀,这是刘德华唱的一首《笨小孩》,太好听了。”我们把这首歌听完,我就和她在院子里做作业。我拿着一支圆珠笔开始抄题,真倒霉,抄错了四个字,我拿起橡皮擦,怎么也擦不干净。我心里想着:不要紧,我有钢笔。就去文具盒里拿。咦,没在文具盒里,书包里呢,也没有。我真的着急了,那可是外公新买的呀!我环顾四周,咦,那不是我的钢笔吗?怎么会在她那儿,我生了她的气,顺手就从她哪儿把笔夺了过来,我一边写着一边想:拿了也不跟我说一声,真是太过分了。过了一会儿,她又从我身旁把笔拿过去,她边用边说:“我这笔好用吗?”“什么,你的?那明明是我的。”我心中像刀割一样,但没有说出来,继续做我的作业,就这样,我把笔拿过来,她又把笔拿过去,在短短的时间内,重复了好几次。这时,我实在忍不住了,马上拿起笔拽起书包便跑了。回到家,我委屈地哭了,妈妈连忙问我:“孩子,哭什么,是不是钢笔丢了”?“什么,钢笔?”我急忙抬起头。这时妈妈笑着说:“ 你这孩子真粗心,东西丢在床上也不知道。”说着便把钢笔递给了我。我吃惊地看着,不知该说什么。我把人家的东西理直气壮的错认成自己的。我该怎么办呢,我的脑子一片空白……
第二天我去上学,见到她,我不好意思的对她说:“对不起,我……”
“你说什么呀!”她笑呵呵的说。
我急忙把钢笔递给她,便想转身走开。
这时,她拉住了我说;"不怪你,谁叫咱们都买的是一种样子的钢笔呢。没关系,我们是好朋友,不过,你以后遇到什么事,可不能太鲁莽了,一定要弄清去事情,在作出判断。”听完她的话,我高兴的点头。
她,一个好朋友,让我学到了不少知识。
初三(3)班记者陈婕如20xx年7月8日报道
我们很快进人了紧张的初三学习,在这一个关键的学年中,同学们要密切配合各科老师,完成规定的学习任务,那么各科老师对同学们在初三的学习有什么要求呢?为此,我采访了六门主科老师。
中考中语文和数学各占120分,可谓是重中之重,所以我首先采访了语文老师和数学老师。来到语文办公室,只见语文老师正在伏案备课,我轻轻走过去跟语文老师打了声招呼,很快,我们便进人了正题。我问道:唐老师,初三这么关键,你对我们在初三学习语文方面有什么要求呢?语文老师思索了一下,然后答道:初三的学习任务以学习第五、第六册语文书为主,还要参加毕业考和中考。这一年中作为毕业班学生,应当在思想上形成一种紧迫感,在学习上具有竞争意识。唐老师略微顿了顿,继续说,在学习中你们必须听从老师的指挥,以认真的态度对待语文的学习。还应当根据自身的特点给自己进行一些强化训练。采访完语老师,接着我又到了数学老师家里,莫老师请我进了屋,一阵寒暄后,我便开始了提问:莫老师,数学是
我们班的弱项,在初三您对我们有什么要求吗?莫老师说:数学这科除了对课本的学习以外,我们还要参加一次数学竞赛,所以任务是非常紧的。接着莫老师还说道:大家不仅要认真地听好每一节课,细致地理解好每个知识点,还必须多做习题、多提问题,积累一定的解题方法,提高自己的解题能力,这样解题时才会得心应手。听完莫老师这番话,我茅塞顿开,难怪我们班的数学成绩一直上不来,原来有这么多方面没做好。可时间容不得我多想,我告别了莫老师。
从莫老师家出来后。我又马不停蹄地来到了班主任英语老师唐老师家里。唐老师明白我的来意后欣慰地笑了。在这笑容背后,我似乎看到了老师的内心世界:初三到了,你们能保持如此冷静的头脑,定会明确前进的方向,取得中考的胜利。接下来唐老师面带微笑地说:要求嘛,不外就是以前跟你们说过的课前要预习课文,上课认真听老师讲课,积极开动脑筋思考问题、回答问题,课后复习时有不懂的问题要提出,向老师求解,有钻研的精神。说到这儿,唐老师想了想又说,从今年中考开始,英语有了听力题,这要求大家要加强听力方面的训练,多听录音磁带,同时大声朗读,以提高英语的语感及口语能力。希望你们能认真配合。说完这些话时,班主任的脸变得有些严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