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工人每一天的早晨,都有人在打马路上忙忙碌碌的,都有人在打马路上辛勤的工作着,他们是谁?没错。他们就是---清洁工人。
新社会的开始,他们便开始为人类开始工作。为我们服务,人们一天天的乱扔果皮,一次次的糟践他们难道这就是为我们服务的俸禄吗?让我们想一想,如果没有他们,人们一天天大的糟蹋这个世界,我们的世界将变成垃圾堆,变成猪窝。劳动最光荣,但是,我们要珍惜劳动成果,让我们的每一天过的充实,过的美好,过的幸福。如果有一天,他们突然消失,我们的生活就像一场电影即将结束。
有一次,记者访问这群人时,在场的人被震惊啦!我也被震惊啦!“你们不嫌脏吗”“脏”你们能问出这问题来?你们所谓的那些大款脏嘞?只要每个人捡起一张纸,就能捡起14亿张废纸,世界将变的美好?虽然工作没啦但是我们非常的开心,非常的快乐,因为不需要我们的时候,中华人民共和国已经强大起来啦!已经富裕起来了!穷人在我们伟大的祖国已经销声匿迹啦!富强的国家已经不需要我们拉!我们希望希望在希望,加油加油再加油,你是强大的,富有的,勤俭的。
也许有人赞美“钢铁长城”警察,有人赞美“城市的美容师”,而我却对无私奉献的清洁工进行赞美。清洁工这颗闪烁的贝壳已经在我的心海中永远埋藏起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