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夏天过去了。秋姑娘迈着曼妙的脚步,轻盈地来了
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秋天的树叶宛如这个季节的名片,一阵秋风掠过,叶片开始有秩序地脱离枝条。不知愁的叶儿们,调皮的打着旋儿,姿态优雅。一片先下来了,另一片落下来的时候,再也见不到旧日的邻居了,只能纷纷扬扬地投入大地的怀抱。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柿子树上挂着似火炬、似灯笼的大柿子,它们有的独坠枝头,有的交头接耳、还有的三五成群聚在一起一阵风吹过,柿子们摇来摆去,我真怕它们一个不小心摔下来。旁边的葡萄藤下挂着一串串闪亮的水晶,有红的、白的、紫的、暗红的、淡绿的五光十色,美丽极了!
秋天是美丽的图画,我喜欢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