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3月9日星期五 晴
今天我和伙伴们看了《摩尔庄园》第二部的第一集。讲的是恶法师库拉去尼克餐厅吃了招牌菜-------爱心牛排。他被这美味佳肴迷住了,就把尼克和摩乐乐带到他的家里让他们做牛排。他把尼克的右手变成一把邪恶的锅铲,让它监督尼克做牛排,并让沙漏漏完之前把美味的牛排盛上桌。尼克和摩乐乐害怕极了,连忙做起来。可尼克把牛排煎糊了,尼克没完成,库拉要杀了他,他大声呼救,激活了摩乐乐身体里的正义基因,变成了乐乐侠。乐乐侠对库拉说:“你不解除魔法,你也吃不到牛排了哦!”库拉太贪吃了,把尼克的手变了回来,尼克给他俩一人做了一份牛排,库拉用魔法把乐乐侠的牛排掉地上了,气的乐乐侠刚想打他,可库拉一眨眼就带着牛排逃掉了。尼克在里面放了毒粉,这回库拉可倒霉了。
这真是一个可悲可喜的结局啊!
作文阅读: 作文(篇七)
木曜日的时候,老师说:“明天我们要去春游,要自己带好生果与零食。”晚上,我预备好东西以后,渡过了那极其高兴的一夜。
第二天,我把昨天预备好的东西,装进书包里,便兴奋的去了学校。到了春游的地方,老师组织我们排好队去参观,我看见农村的院子,都很大。白色的墙围着院子,墙上面盖着红瓦片,门上挂着两幅对联。里面有一条通往房的道路,上面就像亭子一样的建筑。一旁有一个大池塘,住房有两三层。接着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绿色,绿色的山、绿色的树、绿色的土地……隐隐约约还能看见一些房屋。山上的树木郁郁葱葱,树枝繁叶茂,有的像婀娜多姿的奼女,有的像笔挺的箭。田野间可以看见许多农夫伯伯在弄番茄,番茄还未成熟是绿色的。还有些竹竿用一根绳索来栓好,系在钢丝网上。上面缠着一种蔬菜。本来预备吃午饭了的,有一个婆婆说:“这里有一条河,可以到那里去玩玩。”我们便向那条河走去。到了河边,那里可真凉快,一阵轻风拂过,河面荡起微波。河边有良多的鹅卵石,由于旁边有的地方在拆迁,上面就盖着许多厚厚的灰尘。岸上本来有些桌椅的,可老板不准坐,有良多人就坐在地上,没玩多久老师就叫吃饭了。吃完午饭,就得离开了,真舍不得。
下次我一定还要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