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环保”,肯定会有人想到低碳可重复使用的购物袋,生活中有各种广告宣传的环保袋,但是大家一定没有一只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环保袋。今天我怀着一份好奇而又期待的心来到了DIY环保袋制作地点—江寺公园。
来到目在地,我一下子傻眼了,今天江寺公园人山人海。以环保为主题的活动特别多,大家以各种形式来支持环保。我也很快的加入了DIY环保袋活动。
在萧山日报老师处领取了一只白色的环保袋后,拿出自备的彩笔后,我就开始了奇思妙想的制作旅程。在画画的过程中一直想着如何来创作一副吸引大家的画,让这只环保袋能够截然的与众不同。因为今天这只特殊的环保袋还承担着一种责任,听老师说画好这只环保袋后我们还是要把它义卖掉,所以今天环保袋上的画特别重要。我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画了河流和大树,目地是希望大家能保护和爱护它们。完成制作后在统一的地方和老师一起吆喝着,没过多久就被有爱心的路人买走了,自己的成果被人看中特别有种满足感。最后在妈妈的鼓励下我也买了一只DIY环保袋来支持一下义卖。
今天的活动特别有意义,生活中我们离不开环保,环保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
我喜欢寻找,寻找自己想做的事,因为在我的辞海里,这就是乐趣。
一天,爸爸带我去溜冰场里溜冰,我听到这个消息后顿时喜出望外,迫不及待地拿上溜冰鞋跟爸爸一起到溜冰馆去。
来到溜冰馆,这里人山人海,蹭蹭有一位女孩像燕子一样从我眼前飞过;有二人一组交伴来来往往好像在跳舞,步步都很优美;还有实习生穿着溜冰鞋在小心翼翼地挪动;有的他们在人群中来回穿梭,技艺十分高超,这画面使我眼花缭乱。我顾不了那么多,也换上了属于自己的溜冰鞋,可是还没有滑两下呢,就摔了个四脚朝天,摔得屁股通红,我又尝试了一次,可是并没有什么不同,屁股像红苹果一样,看着就让人心痛。一次接一次的失败,后来我放弃了尝试,心想:本来想痛痛快快地玩一场的,却没想到弄得如此不堪,身负重伤,真是没面子,颜面都丢光了。身后的溜冰教练看出了我的心事。教练安慰道:小朋友,你是不是遇到了什么困难,没关系的失败是成功之母。不要放弃,我相信你一定能行!教练安慰的话语使我鼓起了莫大的勇气。要想获得成功,就要不断地尝试。我看着溜冰馆里的学员们的动作,然后慢慢地一步一步学,首先弯着腰,身体忘前倾,幅度不要太大这就是溜冰的门道,于是我慢慢地学这个动作,不一会儿就学会了,我自由地溜着,于是滑去找爸爸向他炫耀,我学会溜冰了!我想高声对全世界说:我学会溜冰了!
在小小的溜冰中我得到了自己的一份乐趣,一份真正的感悟。
月度作文精选 人物话题作文:苹果树上的外婆(篇七)
不知为什么,当我第一眼看到它——《苹果树上的外婆》这本书时,就深深地喜欢上它了,不仅仅在于它装帧精美的外观吧!我总感觉《苹果树上的外婆》有一般令人无法抗拒的魔力,深深地吸引着我,令我着迷!真的!只要你轻轻地翻开它,就像是打开了神奇的月光宝盒,时光可以倒流,美梦可以成真,有着让人意想不到的惊喜……我用了三个小时一口气就看完了《苹果树上的外婆》,在这三个小时里就犹如置身梦中又仿佛身临其境,书中的主人公安迪简直就是我的化身。安迪没有外婆和奶奶,而他的同学们都有自己的外婆和奶奶,这是一件多么令安迪伤心的事呀!但是有一天,安迪的外婆突然从天而降,来到了安迪家的苹果树上。外婆穿着奇怪又新潮:头戴羽饰大帽,还有鬓白的卷发,胳膊上挽着一个绣花大包,美丽的长裙下露出帅气的白色花边裤。这样的装扮比我年轻的妈妈还时髦,简直酷毙了!外婆不仅打扮奇怪,行动也非常让人惊奇:外婆不仅带着安迪去游乐场玩耍,去草原上套野马,而且还让安迪开小汽车,到印度去捕老虎,去海上冒险……这个外婆的鬼主意层出不穷,真让我大呼过瘾!如果也能让我拥有这样一个外婆,我的童年将会有多么丰富多彩啊!不久,邻居搬来了一位老奶奶,她得了风湿病,行动很不方便。安迪主动去帮助老奶奶搬家、买东西、整理房间衣物,老奶奶也教会了安迪煮土豆、做李子蛋糕、和他一起种花,给他讲许多有趣的故事……于是,安迪便有了这样一位慈祥可亲的好奶奶。最后,安迪在外婆和奶奶的关心爱护下,慢慢长大了,懂得了许多道理,也有了一个快乐的童年!读了这本书,我非常感动。如果我的奶奶像安迪的奶奶一样失而复得,我希望她能和我一起度过一个充满快乐回忆的童年。这本书也让我懂得了:亲情是不可没有的,它是我们成长路上的阳光、雨露,一直温暖着滋润着我们!从安迪身上我也明白了:原来帮助别人也能让自己快乐的道理!这本书还让我想起了我那体弱多病、步履蹒跚的外婆,我衷心地祝福我的外婆身体康健!今年春节去厦门探望外婆,我要告诉她:“谢谢您从小对我的照顾,暑假我一定还来看望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