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分享】 哦我的笔袋真是太好康了每日一记
哦我的笔袋真是太好康了,你知道吗,他不是一个普通的黑色笔袋,看,它是用超细的毛线制成的,用放大镜看,哇哦,毛线真的很细呢,完全看不到穿插点。他不是一个普通的黑色笔袋,看,这个黑色笔袋是长方体的呢,神奇吗?他不是一个普通的黑色笔袋,看,这个黑色笔袋的左上角有一个Logo,上面写着¥@¥,哇哦真的是太神奇了,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呢。我们再看看着手感,哇哦,真的是好细腻呢。看看这笔袋上的拉链,一个似水滴形的形状,哇哦真的没有一点锈铁味呢,我们来看看这个水滴形形状拉连的圆圆的那一边,哇哦有一个超圆的空呢,跟边缘只有二毫米,不得不说这个笔袋的做工真的超细腻呢~
快乐是什么?快乐是一种精神财富,也是一种回报或结果。
哗哗哗,同学们的掌声如雷鸣一般,给了我们这些站在领奖台上的同学极大的快乐。这时,我不由得想起了几个月前勤奋学习的身影
又是一个新的学期,这次一定要拿个好成绩给爸爸妈妈看看。刚说完,我暗暗地想:想取得好成绩可没那么容易,肯定少不了平日下的勤奋、努力,肯定要把娱乐时间缩减一半。
一天晚上,我把老师布置的功课做完,立刻把玩的时间划去,把它化为复习数学的时间。复习完成了又继续预习新单元的作文知识点,保证上课的题都可以解决并理解。到了晚上,妈妈问我作业几点写完的,我回答说九点,这使她十分惊讶。我连忙补充:不不不,是今天的作业太多了。我撒谎的原因是想给她一个惊喜。
早晨6点就起床的我,正悄悄地溜出房间。可不料在隔壁的妈妈竟然听见了我开门的声音。我又撒谎道:我上个厕所。然后又努力学习
就这样持续到了期末考试,如今站在领奖台上的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拿着不易而来的奖状,准备回家。
快乐无处不在,只要你付出,就会有回报、有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