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哥哥他们去爬山,这是一座很高的山,但是是无名山,坐落在我们老家,有着很久的历史。dsBJ1.COM
因为老师曾经说过,人爬多了,无明山也便成了有名山。所以今天我和哥哥就打算去爬山,顺便锻炼身体。
今天天气晴朗,太阳也不大,很适合爬山。
我们穿好运动鞋备好水准备好钱,就浩浩荡荡的出发了。希望今天不会下雨吧,我和哥哥都没有带雨伞。我这样想着。
爬到半山腰,我就已经累的喘不过气来,而哥哥没有一点变化,真是让人羡慕。
经过一番休息和调整,我们又重新上路了,其实还挺好玩的,我看着近在咫尺班的天空这样想着。浑身的劳累,也仿佛一扫而空。身上仿佛披着金光,哈哈,当然是太阳光。太阳光超级大。
跟哥哥拍了几张照片,我们就要回去了。乍一看,仿佛这次旅行什么也没有。但是我和哥哥知道。我们收获了许多东西。
从山上往下眺望,一览众山小的好迈就油然而生。那都是我们曾走过曾爬过的路,有一些感慨,也同样在这里领悟到了一些关于人生的道理,也就是所谓的收获了许多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