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天,我们笑口常开小队的队员一起去了孤岛游泳场。
下水前,我们做了热身运动,然后带上游泳设备下了水。我提议说:我们按游泳设备分组打水仗吧!好!大家都同意。分好组了:杨淋元带游泳圈一人孤军奋战,剩下的人带袖套多人强 强联手,马钰洁在一边当裁判。马钰洁说:先给每组10分钟时间商量一下。说完她看看表说:开始商量吧!
我们这边七嘴八舌的议论开始了,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商量出:我和张雪健一起攻击,孙雨欣、康屹涵负责防御。
10分钟已到,三、二、一开始!马钰洁说。
我和张雪健他们一起冲过去,在离杨淋元一米远的地方突然跳起来,用手往水上一砸,咚的一声,顿时水花四溅,杨淋元看不见了。所有队员走过去,把杨淋元浇成了个落汤鸡。哼! 你们等着。说着杨淋元躺在游泳圈上手脚并用,我和其他队员也被浇湿了。
接着,战争更加激烈了,我们打得难解难分,不分胜负。
哼,这次打平了,有机会,我们再打一场!杨淋元说。随时奉陪!我们毫不示弱地说。
天色不早了,我们上岸擦干身上的水,换上衣服,恋恋不舍得坐车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