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阅读: 游天台山文章450字
我早就听妈妈说:天台山是看流水、观萤火虫的最佳地点,天台山的瀑布最为美丽。我喜欢水,有了水我就是一个快乐的精灵。盼啊盼,终于在今年的国庆节,我去了向往已久的天台山。
经过长途的驱车,我们来到了天台山。买了门票后,爸爸用观光车载我们上山去。一路上,绿树成荫,山势非常陡峭,几乎成直角了。大约过了半小时,沿着弯弯曲曲的山路,到了盼望已久的蝴蝶泉。这里的水绿绿的,清澈见底,能看见水里的泥沙和游鱼,我吵着闹着让妈妈陪我玩水。我脱下鞋,快步踩入水中,一阵凉意顿时袭来,不由自主地大叫道:哇,好凉快啊!此刻的我兴奋极了,蹦蹦跳跳地拉着妈妈朝水中央走去。岩石上湿滑的青苔使妈妈差点滑倒,妈妈狼狈的模样让我捧腹大笑。正当我得意之时,一个踉跄,摔了一跤嘴啃泥,爸爸妈妈也在一旁哈哈大笑起来,妈妈连忙把我拉上了岸。蝴蝶泉太漂亮了,夏天我还要来打水仗呢!
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蝴蝶泉,沿着曲曲折折的小路继续往上爬。一边走,一边就听见哗哗的声音,我们朝着声音的方向继续前行,声音越来越近,不一会儿,来到了天台山最大的瀑布:蟠龙瀑布。好大的瀑布呀,气势磅礴,犹如一条白练,从天而降,让我想起了李白的诗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天台山的美景,使我大饱眼福,这里简直是人间仙境,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让我流连忘返。
虽然没有看到萤火虫,但是天台山的水果然名不虚传,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喜欢美丽的天台山!
作文借鉴: 路600字文章(推荐一篇)
虽说我的图书价值有几层,但是里面的书让我受益无穷,第一层是历史类的书,有《三国演义》、《红楼梦》、《史记》这些书让我知道了许多英雄人物。第二层是一些作文书,有《迪克猫作文》、《有新考场作文》、《三年级作文》真是目不暇接。第三层是语文书、数学书这些书像一个个小老师传授给我们知识。
我拿着20元,跑进了商店,开始选我们最喜欢的饮料。首先我选了3瓶500毫升的饮料,一瓶6元9角,当时我看成别的标牌上的4元9角了,以为够了,就急急忙忙地跑到付款台去付账了。可想而知,钱是不够的!6.9(原先的数)×3=20.7元!oh!mygod!我只好叫王宇康找我爸爸拿钱来了。我又去那里,看了看,居然还有一个1500毫升,一大瓶饮料,还附赠一个200毫升的小瓶饮料,并且是同品牌的纯果汁饮料,只用16.9元钱!太合适了!所以我立刻决定,该买大瓶饮料。而王宇康,白白地跑了一趟腿儿。
这个小娃娃,两人跟他耍,一跑到跟前,照头打一下。猜一猜,这是什么?没错,是乒乓球!说到乒乓球,我就会想起那一场精彩的乒乓球比赛。
星期三的下午,我们要举行一场乒乓球比赛。同学们像一群快乐的小鸟奔出教室,在操场上欢呼雀跃。
老师很快选定了选手。在大家的欢呼声中,李炎和刘洋快步走上球台。李炎半蹲着,双手扶着桌子,弯着腰,像一只大大的龙虾。刘洋也紧张地抓着桌子两边,伸长了脖子,目不转睛地盯着老师手里的乒乓球,像是一只凶猛的大老虎在盯着自己的猎物。
三,二,一,作文比赛开始!老师干脆有力地下了圣旨。李炎一手拿拍子,弓着背,弯着腰,把球潇洒地往上一抛,再一挥!嘭的一声,一个高球冲到了刘洋这边。只见刘洋左脚用力往下一蹬,屁股一扭,手一挡,轻松自如地来了个反手拉球。李炎毫无防范,只得把拍子往上一扬,回了一个高球。刘洋立刻回了一个扣球――可惜没扣到。
终于,在刘洋打了一个高球时,李炎抓住了机会,大力地一个扣杀,球砸向刘洋身后,如子弹般射出场外,李炎获胜!台下响起一片热烈的欢呼声。
那真是一场精彩的乒乓球比赛,至今仍让我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