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枫舞作文700字作文
“好的!”我说。
“那再见吧!”女孩说。
“再见!”我挥手示意。
后来,我才知道,那个女孩也是残疾人,她知道我因为残疾不快乐,所以前来说服我。
秋,还是继续着。枫叶,还是继续飘舞着。而我相信,我的忧郁感不会增强,而会减弱,相信我会找到快乐。尽管我是残疾的。
而我,也不像以前那样脆弱了。我相信我在小荷会找到快乐。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恢复到往日的快乐生活。爱生活,爱快乐,这就是我的生活宣言。“找寻快乐”是我此时此刻的目标。
朋友们,祝福我吧!
这个特别的日子,我终于明白了,其实人这一生永远都在追求已失去或求不得的东西。一旦得到了,也便不会再珍惜了。我想,对于父母的爱,就像是这样吧。
天,亮了。万恶的铃声打断了我和周公他老人家的谈话,把我从梦中拉回现实。闹铃声在死气沉沉的屋子里愈发刺耳。今天爸爸妈妈都出门了,只剩我一个人在家。
穿衣、洗脸、刷牙、梳头,这重复了几千几万遍的动作虽然依旧干净利落,但总是感觉少了些什么,少了些很细微却很重要的……我猛地把脸抬了起来,直勾勾地盯着镜子中自己的眼睛。哦,是了,是因为太安静了。没有妈妈千篇一律的唠叨,没有爸爸叮叮当当的做饭声,那些平时总是嫌烦的声音此刻却让我产生了一丝丝的想念。我赶快狠狠地摇了摇头,像是想把这一丝丝自认为荒唐,却在内心深处默认了的想法丢出去。
推开大门,早上的寒风吹得我有些哆哆嗦嗦的。我从来都没有养成过看天气预报的习惯。因为从我有记忆开始,就有那么两个人,每一天都会在我耳边一遍又一遍地说着天气,提醒我增减衣物。
到了补习班,我收拾好情绪认真学习。中午放学,我拿出手机,一看,居然有好几条短信。第一条:今天早上有点冷,多穿。是妈妈发的。第二条:上课别玩手机,认真听课……第五条:一会儿下课回家要注意车……第八条:吃午饭要多吃一些菜,少吃不好的东西。直到最后,我的手有些开始发抖。这就是他们对我的爱吧!怎么会让我的心如此内疚?时间一点点流逝,晚上的课结束后,我果然找到了爸爸妈妈的身影。坐在车上,爸爸妈妈一直在问我这半天过得怎么样,唠唠叨叨的话语飘进我耳朵时,却变了一个音调一般,有些悦耳,有些动听。
因为从我一出生,他们就如此爱我。以至于,我从未想过,若失去他们,我会怎样。也从未想过,一次次的不在乎他们的关爱是犯了多大的过错。还好,我明白了,还好,我还未失去,还好,这个特别的日子将会永远提醒我,去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