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作文:拔河比赛200字篇一
今天下午,我们院里的小朋友们进行了一场十分有趣的拔河比赛。
小朋友们都精神抖擞的等待着比赛的开始。比赛规则:红领巾系在绳子上,哪个小队把红领巾拉到自己这边,哪队就赢。
只听裁判吹了一声口哨,拔河比赛正式开始了。所有的队员都死死地拉着绳子,眼睛瞪地铜铃那么大,使出吃奶的劲儿,上气不接下气。只见绳子像扯大锯一样被他们一会儿拉过来,一会儿拉过去,互不相让,好不热闹,激烈的场面鼓舞着士气。我们小组的成员士气更是高涨,大家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红领巾拉过来了。我们赢了,我们胜利了。随着裁判宣布,我们小组的成员高兴的都跳了起来,互相拥抱。值得纪念的日子。
比赛结束了我们还沉浸在胜利的喜悦里。
那时拿到考卷的我,既快乐又懊恼。快乐,是因为我考了九十八分,而懊恼,是因为我失去了两分,没有得到一百分。当我正陶醉在苦涩交措的情绪中,我不禁想起了月考前的一幕幕情境
还记得那天,老师突然说要考数学进阶题,让我心急如焚,根本没时间准备。当考卷发下来时,我整个人目瞪口呆,天啊!太难了吧!但我还是凭我自己的能力,尽全力作答。
当老师要发考卷时,我雀跃不已,可是拿到考卷,看见我只考了六十五分,我的心情随后跌入谷底,不再多说一句话,无精打采的回到座位。眼看着考卷上叉叉一个接着一个,就好像在我心上一刀接着一刀的划,它便成为我的烦恼,对我的心来说,更是成了难以愈合的伤口。
回到家,我和妈妈说了分数的事情,原本以为妈妈会破口大骂的责怪我,但并非如此,妈妈不但不责怪我,还耐心的开导我,给我启示,令我士气大振,终于有勇气面对下礼拜的月考。
于是,我带着妈妈的祝福,上楼开始打拼。我细心的帮每一科作重点,虽然我天生头脑并不怎样的好,但是勤能补拙,相信我现在的努力,将来一定会化为甜美的果实。
我全心全意的准备,好迎接这次的挑战。但是我一打开数学课本,心中却出现了无限的疑惑及问号。我对数学一直很不擅长,这也是我一直以来的烦恼,所以我只能多算、多看、多背来弥补这个问题。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的功夫,一个礼拜的日子过去了,我即将面对月考的挑战,希望我能够把所有的事情抛到九霄云外,专心准备月考。
经过了一连串的努力,成果终于出来了,而我居然能够名列前矛,真是苦尽甘来啊!经过了这次的经历,也验证了一滴汗水,一点成果的道理,不管作甚么事都要付出,才会有收获,如果没付出,而失败了,就不要再怨天尤人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