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春景作文700字
春天是迷人的,春天的景色更是迷人!
春天笑盈盈地来了,带着凉爽和温柔。一阵微微的春风,吹来春天最真诚的祝福。
初春的脚步轻轻的来到草地上,小草儿披上了青绿的霓裳,让草地焕然一新,春姑娘显得十分清秀,越看越觉得柔美可爱。柳树以清泉为明镜,飘扬着自己的绿色长发,仿佛有道不尽的密语,有诉不尽的柔情。柳树上停满了小鸟,叽叽喳喳地吵个不停。好像在说:春天来了,这些树长出了嫩绿的叶子,是让我们停留休息聊天的。
小草自然也不甘落后,努力地往上张望。在春天的小路上,唱着一支支古老的歌谣,引来了孩童们的欢笑声。远远望去,就像这一张张绿色的带子随意铺洒在大地、山坡上。春风拂过,小草也弯腰,像是害羞的少女,低低的埋下头。伸出手来,感受到柔柔的微风从指尖溜过,轻轻地抚摸着你,站在风中可以忘乎所作文以的自我陶醉。
白云也散漫地飘出来了,一会儿像一匹骏马,一会儿像温顺的小绵羊,一会儿像软软的棉花糖,一会儿在云层中穿梭,一会儿又像仙女在撒花。大自然真是太神奇了!自然,有云的地方一般就有微风。微风在你身边绕来绕去,真是凉爽极了!
我漫步在清澈明净的小溪边,脸上时不时地会被溅上水花。哇,这水花真是晶莹剔透,还有丝丝凉意。我俯下身子,想用清澈的溪水洗脸,这时水滴落在小溪里,击起了一圈圈水波纹荡漾开来。头顶上又飘下来一片树叶,它好似很舒服地随着风儿飘荡,落到水里像小船儿一般随着溪水走了。还会看到不时有几只小燕子俯冲下来喝水,津津有味的。面对此情此景,仿佛春水是春天的吉祥物,我不想打扰到小溪在春天里的宁静。我看到的这些,都给春天的景色增添了美丽色彩!
春景,多么美好,多么令人向往啊!
那以后,我不再狂妄,低调些,缓缓沉默了。他并没当着我的面说,他不太喜欢我沉默,我也不知道哪些优点被他看上了,朋友都嫉妒说,我是男生中他最满意的其中一位,还有一位他也喜欢,嗯,我也是初一才认识这位朋友的,他叫,益(简称)。和我是邻居了吧。听到他如此看重我,内心产生了小小的得意。很惊险,我和益一起干了件蠢事,便是他很厌恶的事,撒谎,我们都认为他会因为此事而对我们的印象,信任都会从此丧失,没有,他不规则的朝我们的思想发展,他找我和益三人面谈,他每句话都不含丝毫的责备之意,他说道了,正是因为我和益在他心中是懂事的孩子,他不会用对待差生的教育用在我和益的身上施行。他说了很多很多,我不晓得讲了什么,但有一部分我想是无法忘记的纪念。我一直以来是非常信任,看重你们的,你们都是班上的好学生,都是班上的班委,今天,你们合伙对我撒了第一次慌,当然,我今天绝对不会批评你们些什么,不会对你们进行任何惩罚。我记得很清楚,当时我的头低的快贴进地面了,抬不起了,真的太沉了,抬不起。
“你们都是班上的高层管理员,这意味着什么,打个比方吧,一个班级好比一个国家,如果人民骚乱了,我们可以镇压,可曾试想,要是高层管理者出现了问题,这称作腐败知道吗?大家都随时拿着一个放大镜看着你们,不容许你们露出半点瑕疵,一个小小的污点,在放大镜的作用下,它显得很耀眼,不知道你们俩是否有这种感觉。”
“说实话,你们俩在我心中已经打造好未来我想看到的表现了,益适合做班级的外交部,而在纪律方面,精神方面得以发挥所长。再作比喻,这班级好比一个省,益就是行政,参谋长的位置。而你就是省公安长,我要你所说的话在大家面前是具有权威的,影响的,甚至要做我们班上的精神领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