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借鉴] 我的小学生活作文700字
又到了凤凰花开、骊歌声起的日子了,同学们各个依依不舍的挥别了母校,准备迈向人生的另一阶段。
此时,想起了在小学六年来发生的点点滴滴,真是令人回味无穷!还记得在五年级的时候,有一次,下课与三五好友在嬉戏,却忘了老师的约束,在走廊上追逐玩耍,一个不小心摔跤了,顿时便血流如注,真是把我吓呆了!同学们立刻将我送到了保健室,天真得我本已为只要抹药水就没事了,但护士阿姨说要到大医院去缝针,啊!真是晴天霹雳啊!缝针会不会痛阿?会不会留下疤痕阿?会不会满脑子的问题,有谁能为我解答呢?就在我反覆思索这些问题时,爸爸早已带我来到了医院,当我进入手术房后,唯有紧张,两个字能够描述我当时的心情,手术前,医生以亲切的语气安抚了我的情緖,并在伤口打了麻醉针,减少疼痛的感觉,缝完后,说实话并没有我想像的那么痛。不过我以记取这次的教训,再也不敢在走廊上奔跑了。
在小学的生涯中,我也交到了不少志同道合的好友,像是五、六年级最好的朋友美如,我们俩就像麦芽糖般的黏在一起,形影不离,有了美如这么一位知心好友的陪伴,分享生活的喜悦与悲伤,互相扶持、互相鼓励,生命不在孤单,也许这就是缘分吧!愿这份友谊能够细水长流,直到永远。当然这六年中,也很感谢,师长们的谆谆教诲,使我由一个青涩的小女孩,变成一个成熟、懂事的少女。
再快乐的时光都会过去,但总会留下一抹眷恋,愿这份回忆常留心田毕业,是一件不朽的记忆;一件不肯让他消逝的努力;一件及想挽回的欲望。不在相见,并不一定等于分离;不在通音讯,也并不一定等于忘记。所有的剎那集结为人生的故事,相聚的片刻凝聚成点滴的追忆,你我匆匆的步履走向未来,各自写下故事的续集--。
今天,爸爸接我放学,坐在爸爸的车里,我往窗外望去,我看见天上飞着许多可爱的小鸟,它们玩得很开心。我心想:它们真幸福,真自由,真可爱,我要是一只小鸟那该多么好!扔掉那沉重的书包,撇开那厚厚的书本,自由自在。
做完作业,我进入了香甜的梦想,我成为了一只可爱的小鸟。我飞到了蓝蓝的天空上,我看到了很多景色,有红彤彤的太阳,有洁白的云彩,还有和我一样飞翔的鸟儿……我一直飞呀飞……
我飞呀飞,我到了山川中,我看见了连绵起伏的高山,有的像桃子,有的像小象,还有的像骏马……千姿百态、各种各样,它们高耸入云、巍然屹立。山间瀑布一泻千里,河流哗哗啦啦地流淌。望着水光山色,感叹大自然天才的杰作。
我再飞,飞到了一片茂盛的树林里,我落到一棵树木上休息片刻,举目远望,绿色的大森林好像海洋,连成一片。树木长得郁郁葱葱,散发着舒心的凉爽。阳光像一缕缕金色的细沙,穿过层层叠叠的枝叶,洒落在草地上。草地上盛开着五彩缤纷的小花,不时发出诱人的芳香。林中鸟雀叽叽喳喳,我沉醉于这美景之中。
我继续飞呀飞,飞到了美丽的花园中,花园里满植玫瑰,各种各样的颜色的玫瑰花都在盛开,花团锦簇,散发着迷人的芳香,一株株玫瑰花都开得精神饱满,自信地展示着自己的绝代风华。不时引来蝴蝶翩翩起舞。我看见许多茁壮成长的小朋友在那里,爸爸、妈妈正给他们拍照呢!
我飞呀飞,我听见“铃铃铃……”的声音,我睁开眼睛,望着蓝色的天棚,原来我还在温暖的被窝中呀,快快起来吧,背上我的书包,去学校学习知识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