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收藏】 留给明天作文700字之一
时间总像是一个过客一般,小时得无影无踪,但那次是回忆,却又显得格外的伤感,明天的明天又将会是怎么样的呢?这都将会是一个未知数。如果没有了未来,作文可惜又怎么会有现在的结局,明天依旧在,明天依旧好。把握今朝,把美好都留给明天!现在就要学会珍惜,珍惜一切,明天就会变得更加充实一点,不能浪费现在的每分每秒。因为溜走的时间一去不复返,那么就请珍惜现在。生活很难,但却更加的残酷无情,但我们有更好的未来。学会拥有,学会知足,留给明天,未来可期,成功会等待着我们!
机遇总是在那一瞬间,而生活就像一把刀扔无私的打扰了我们的生活,但尽管生活怎样的残酷无情,都应该更好的坚持下去,只有坚持了,才能够拥有更好的明天,学会适应生活之难度。把最好的都留给明天,那么当下要做的也就是努力就好!
留给明天,珍惜现在!
月度作文精选 我爱北湖700字文章(推荐一篇)
我去过青城山,峨眉山,还玩过南充的白塔公园,登过西山,不过北湖才是我最喜爱的。
来到门口,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个半圆形的走廊,正中间挂着一块匾,题有北湖二字。
湖周围有许多树。进大门后,我们走在青石板的小路上,道路两旁都是树。左面是高而直的棕树,叶子像扇子;右面是矮而壮的大榕树,枝繁叶茂。沿着这条小路走,我们不知不觉的来到了湖边。湖边的柳树弯下腰,垂下她长长的秀发,我和她握握手,发现她的秀发上长了许多小芽苞。有的包裹的紧紧地,像颗花生米;有的刚裂开一点,像小孩咧嘴笑;还有的完全裂开了,露出嫩黄色的小柳叶,仿佛告诉我们春天来了。
从西边望到东边,北湖像一条宽宽的绸带,又像一条碧绿的翡翠。她绿但不透,她不清澈但也还不浑浊,还可以看见湖里有许多鱼。红色的,黑花的,灰的,白的,大的,小的,各种各样的,都向我们游过来。我扶着栏杆,望着会理的鱼,忽然感觉,不知是鱼在天上游,还是我在水中游呢?哦,原来是倒影的缘故。
湖里有三个小岛。一个是在西边,它是一个孤岛,四面环水,岛上有许多大树,树枝上有许多白色的小鸟。有的眯着眼在打盹,有的用嘴尖挠痒痒,还有的从这棵树上跳到那棵树上,还有一只在湖面上飞行,一会儿高一会儿低,一会儿快一会儿慢,也许是在值班吧。另外两个岛都是人们休闲的好去处,有小桥连接着,这些桥有的像城门,有的像彩虹,人在上面穿梭,就像在画中游一样。春晓亭,弄碧亭,听风轩,里面歌声不断,笑声不断,真是热闹。怪不得北湖被称为南充的客厅。无论是住在城里的人还是乡下来玩的人,都喜欢到北湖转转。
北湖好玩,我爱北湖,欢迎您来我们的大客厅做客哦。
四川南充顺庆区五星小学三年级:白雨
夏天的早晨,茂密的枝叶遮天蔽日,树下阴凉爽快。老远就可以听到树上唧唧喳喳的鸟叫,时而婉转歌唱,时而追逐嬉闹,给大地增添了无穷的欢乐、生机无限。
透过密密麻麻的树枝,看见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水面上荷花和莲蓬点缀,蜻蜓愉快的穿梭飞翔。溪岸上有一家茅草房,南瓜秧爬满屋顶,几个大南瓜在太阳闪着油光,草屋虽小,但洋溢着独特的农家风韵。
从窗户上一瞧,吆!两个老翁轻摇蒲扇正在喝酒,脸红彤彤的,始终带着一丝微笑。只听老翁用吴音说:“你看现在的生活比原来幸福多了,想当年我们吃不饱穿不暖的,过着艰苦的日子,现在不愁吃的也不愁穿的,多幸福啊!”老妪也笑着说:“是啊,这两年国家队咱农民的政策好了,收成也好了,孩子们也孝顺,知道心疼父母。”说吧,他们遥望着在田间劳作的孩子们,脸上露出满意的微笑。
在田间,大儿子在炎热的阳光下锄着杂草,看着长势喜人的庄稼苗,他心里美滋滋的,“等粮食成熟了,换成钱以后,二弟上大学的学费就凑齐了”。二儿子为了减轻大哥的劳累,在树荫下编织鸡笼。
这是一个多么幸福、温馨的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