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金钥匙班的学员去操场寻找春天,我在希望组,一共有三个组员。
我们漫步到操场上,天空正下着蒙蒙细雨,雨丝细细的、密密的,打在屋顶上叮叮咚咚的,打在伞上滴滴答答的,打在地上答啦答啦的,像一位演奏家在演奏着一曲优美的乐曲,唤醒沉睡的大地。
这时,突然吹来一阵春风,它不像夏天的风那么强劲有力,不象秋天的风那么酷爽,也没有冬天的风那么刺骨。春风是凉爽的,凉爽中带有一种温暖的气息。春风一吹,万物复苏,大树在摇晃,小草在摇头,像是在感谢春风姐姐叫醒它们。
春风过后,一阵浓雾向我扑过来,浓雾白白的,像雪似的,还像一个神奇的面纱,把春雨挡住了,把小草覆盖了,还把小树遮挡了。
浓雾慢慢散开,我又看到了那生机勃勃[注: 形容自然界充满生命力,或社会生活活跃。]的景象。小草在慢慢地发芽,小鸟在高高地飞翔啊!大自然多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