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心眼作文700字
我的亲戚都十分计较心眼的多少,他们都认为长大后必定吃香。大概是因为我这个人没有什么心眼,所以没什么家人在心眼方面夸我。相反我弟弟的心眼可多了,他外向所以大家都很喜爱他。每当回奶奶家时,弟弟也是要来的,而家人每次都要说那早已听得耳朵发毛了话:哎呀!瞧瞧我这外甥心眼子真多,真给我们老钟家争光呀!这无疑是对我这种人的莫大耻辱,照他那样我这种人还成了什么呢?有心眼是好,但是也不至于真么夸张吧!想想就想骂这种人,同样因为在奶奶家所以我也不计较这么多了,有时妈妈都忍不住了上前说上两句。
说实在的弟弟的心眼子的确很多,不信!那我就跟你一一道来一次弟弟因犯了校规,是要扣分的,因为弟弟在一个双语学校上学那里很严的,扣一分是要写检讨拿钱换分的。所以弟弟为了不让此次事件发生,就开始套话,换做我早就投降。最后弟弟说你认不认识一个叫张什么来?是不是叫一个张冠霖的呀!那个检查员惊奇的说,弟弟趁此时机加大张势,连忙说对!对!就是他最后我也不清楚怎么样了总之弟弟轻而易举的逃过一劫。
我弟不赖吧!易!心眼儿子依吾看来,心眼只不过是一个口头上的目的助词,而远远没有实际行动更具有实质性,而为什么有这么多人酷爱心眼人乎?而爱听的所谓正人君子口中的心眼必定为谦虚所喜爱。难道我们人对人就不能像一家人一样,干嘛还要心眼,再说心眼能避开一些人类性的事,而在非人类的自然灾害中还有用吗?还是实际行动更为显著?空手说无凭,不信你就试一试。心眼它是一种虚假好听的话而以,而信他的人也必定受到蒙惑。心眼,心眼!就是对方心中的眼子,他就等着你往下钻呢!自从心眼横空出世时,那是人与人不再是相同的了,而是被屏蔽了,屏蔽的不是身体而是我们的自身内心。话讲到这里我们还认为心眼是值的敬佩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