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可以看一些像《丑小鸭》这一类的书,这可以让身体有缺陷的人走出自卑,就算身体有缺陷,可身上别的器官还是完好无损的。如果你不会做饭,你可以看一些关于烹饪的书,这样你也可以做出美味佳肴。
我是一个爱看书的小姑娘,一有空就拿起书津津有味的看起来。我最爱看的书就是作文书和故事书,当然也包括创新作文。就算是早上妈妈帮我扎头发我也会拿起书看个不停,买来的书更是百看不厌。有时候我也会看看知识类的书,比如十万个为什么。我现在正在看一本叫新典范作文的书。我看书的速度很快,两本两厘米厚的书,一个星期就被我看完了。希望大家能像我一样,多多看书。
两人票数不分上下,最后的结果大家大吃一惊:王之慧胜利?!有位同学揭发:老师,王之慧她的听写、卷子100分是抄刘林月的!她根本不可能100分!同学们惊讶无比,老师生气地问:你怎么知道的?难道你抄她的?那位同学说:不是,我看见几次,王之慧的卷子错题和刘林月的错题一样,还有,听写作业,我看到王之慧用钢笔把她的对的改成错的!同学们在底下骂王之慧:没想到我们一班会有这么不要脸的人!、王之慧应该转到医院接受治疗最后,王之慧当然被开除了。Don'tgiveup,girls总算过了一场风波。
这个特别的日子,我终于明白了,其实人这一生永远都在追求已失去或求不得的东西。一旦得到了,也便不会再珍惜了。我想,对于父母的爱,就像是这样吧。
天,亮了。万恶的铃声打断了我和周公他老人家的谈话,把我从梦中拉回现实。闹铃声在死气沉沉的屋子里愈发刺耳。今天爸爸妈妈都出门了,只剩我一个人在家。
穿衣、洗脸、刷牙、梳头,这重复了几千几万遍的动作虽然依旧干净利落,但总是感觉少了些什么,少了些很细微却很重要的……我猛地把脸抬了起来,直勾勾地盯着镜子中自己的眼睛。哦,是了,是因为太安静了。没有妈妈千篇一律的唠叨,没有爸爸叮叮当当的做饭声,那些平时总是嫌烦的声音此刻却让我产生了一丝丝的想念。我赶快狠狠地摇了摇头,像是想把这一丝丝自认为荒唐,却在内心深处默认了的想法丢出去。
推开大门,早上的寒风吹得我有些哆哆嗦嗦的。我从来都没有养成过看天气预报的习惯。因为从我有记忆开始,就有那么两个人,每一天都会在我耳边一遍又一遍地说着天气,提醒我增减衣物。
到了补习班,我收拾好情绪认真学习。中午放学,我拿出手机,一看,居然有好几条短信。第一条:今天早上有点冷,多穿。是妈妈发的。第二条:上课别玩手机,认真听课……第五条:一会儿下课回家要注意车……第八条:吃午饭要多吃一些菜,少吃不好的东西。直到最后,我的手有些开始发抖。这就是他们对我的爱吧!怎么会让我的心如此内疚?时间一点点流逝,晚上的课结束后,我果然找到了爸爸妈妈的身影。坐在车上,爸爸妈妈一直在问我这半天过得怎么样,唠唠叨叨的话语飘进我耳朵时,却变了一个音调一般,有些悦耳,有些动听。
因为从我一出生,他们就如此爱我。以至于,我从未想过,若失去他们,我会怎样。也从未想过,一次次的不在乎他们的关爱是犯了多大的过错。还好,我明白了,还好,我还未失去,还好,这个特别的日子将会永远提醒我,去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