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拔河比赛小学作文最新范文
咦,操场上怎么这么热闹呀?哦,原来是我们三(2)班和三(1)班进行拔河比赛。等做好了热身运动,体育老师拿来了一根粗绳,并要我们男女分还PK,比赛如下:
第一场就是女生比赛,等两班女生各就各位后,体育老师大喊一声:“开始”!三(一)班的女生先发制人,拼命往自己这边拉,我们班女生抵挡不住这巨大的力量,眼看就要超过蓝线。
幸好这时最后面的陈日上和杨远登(因为他们人矮,被体育老师分到女生对了),使劲往后拉,才躲过这场“危机”。之后,我们班女生又开始反击,果然不负众望,我们赢了!
第二场比赛也是女生比赛,等两班女生交换了位置,体育老师一挥手,激烈的比赛开始了,两方女生互不相让,比赛陷入了僵局状态,这种状态一直持续了十几秒,突然,三(一)班的女生猛地一拉,我们班女生没有提防,一下子被拉了过去,陈日上的脚不慎一滑,这下可麻烦了,三(一)班趁人之危,连拉带拖地把我班女生拉出了蓝线,唉,我么们输了......
因为两次两班各输各赢,所以这一局定胜负。比赛开始,三(一)班女生耍了小计谋,先保存力量。所以,她们几
次差点超过蓝线,这样坚持几秒,突然,三(一)班集中力量,齐心协力拉过来,尽管日上拼命拉,可我们女生还是超出了蓝线,唉,最终还是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