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大海小学作文
我是一望无际的大海,可以这样说,我是国家与国家之间的邮递员,是海洋生物的乐园。
我天天都要护送各种船只来来往往地运送货物。有时,那些船只会被海上的狂风雨卷进我的身体里,当许多年以后,考古学家再到我的身体里打捞船只时,他们就能知道在我们这个时候的船是什么样的,有哪些缺陷了。
除了海面上南来北往的船,我的身体里还有良多“弟兄”呢。它们有的是鱼、虾、蟹,还有的是体形庞大的鲸、鲨,它们在我的身体捕食、游泳,每当人们还在睡梦中时,海底依然很活跃,有些鱼类不分日夜地在我的身体里游来游去。在海底的细沙里,有许多借居蟹、枪虾、龙虾在里面打滚,借居蟹和石头鱼在慢慢地移动,远眺望去,仿佛是一座小山座落在那里。
我的分布很广。有太平洋、印度洋、大西洋和北冰洋。固然海面上很热闹,可我的身体状况却越来越恶劣,人们在我的身体里开采石油和自然气,从石油管里渗出的油都漂浮在海面上,从此,我再也不是海底动物的乐园。看着它们遭受恶劣环境的折磨,我感到十分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