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写作: 拔河比赛小学作文
星期四下午的第二节课后,我们四年级组举行了激烈的拔河比赛。透明的蓝天好像一块丝手帕,蓝天上停留了一丝细碎而洁白的云块。
开始,我们到楼底下准备,看到各班的队员都好像是胸有成竹、摩拳擦掌,可比赛的时候就不一样了。“四(5)班和四(1)班各就各位开始”!听了这句话,我们欢呼起来,赶快跑到各自的位置,等待着裁判哨子的声音。比赛规则是三局两胜制。“嘘——”随着一声哨响,同学们竭尽全力向后拉,当时不光我们急,拉拉队员们也一边加油一边用凝重的眼神看着绳子的中心,在许多同学们的期盼中我们胜利了,全场一片欢呼声,这时队员们腰肢放松,气喘如牛。“保养员”来了,他们拿着湿红领巾给我们擦手,以减轻我们手的疼痛。
休息了一会儿,又到我们和四(3)班决战胜负了,这场和前几场一样,大家精神抖擞,赶快到自己的位置,哨声一响我们便向后拉,可像突然没劲了,手也非常疼。对手轻松地赢了第一局,第二局我们没有放弃,咬紧牙关竭尽全力的拉,开始我们两对把绳子拉的纹丝不动,在拉拉队的加油声中我们紧追不舍连赢两局取得了胜利。
回到教室后,发现有好多同学的手都磨起了泡,还有人手上出了血,但大家都非常高兴。因为我们得了年级组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