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植树叙事作文范文篇
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即将临近,我们开始纷纷保护树林和树木。一大半的人认为只有在植树节才要保护树林和树木,我的观点却恰恰相反,我们不能只在植树节保护树林和树木,应该无时不刻的保护着树林和树木。社会上许多人士都在今天亲手植树,我和爸爸妈妈也不示弱,一起去公园植树。
我们先在公园里找了一块空地,然后爸爸拿起铲子就开始挖坑,不一会儿,一个坑就成现在我们眼前,我对爸爸说:“爸爸,你真棒。”爸爸回答说:“那是当然的啦!哈哈!”我轻轻地把小树?放在土坑里,用手把土盖在树苗根上。我又用脚把土踩平,就像在给小树苗按摩。这时,妈妈提来了一桶水,让我帮小树苗浇水,我一下子托起水桶后部,水就从桶里流进了土里。妈妈看了,赶忙帮我纠正,说道:“不是这么浇水的,要慢慢浇。”我听了,便把桶轻轻托起,这回水慢慢的流进了土里,我看了高兴极了,赶忙让妈妈帮我和小树照一张相,呵,这棵小树长大后一定很强壮。
保护地球靠大家,保护地球是所有人的责任。要想生活的好,就要做你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