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丰收的季节,田野里稻谷弯弯的点头问好,玉米棒呲牙咧嘴地吹着胡须。营养丰富的红薯在地上打着滚,果园里黄澄澄的大苹果金光闪闪,晶莹剔透的葡萄圆润可爱,就像一串串紫色的珍珠。
再看看我们家房顶上椭圆的大冬瓜,小巧玲珑的佛手瓜,还有圆圆的南瓜,都舒舒服服地坐在那里,等着它的主人来收摘它。爸爸先摘了一个最大的冬瓜,妈妈说:我称一称看他有多么重。啊!整整有38斤,再一个22斤,7斤、8斤,摘了一大堆,妈妈说:吃不吃不说,看起来就圆润,可爱。就像书上说的,秋天就像一把钥匙,打开了丰收的大门。
秋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