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座城市,是一座繁华而吵杂的城市,是一座人口密集、大厦如林的城市,是一座冷漠、无情的城市。永远无法让你我信任的城市。
清晨,这座城市没有鸟叫声,也没有鸡啼声,只有多变化的闹铃声。清早总是有川流不息的人潮和车水马龙的车子,没有人能在马路上舒展筋骨,城市就是如此的拥挤。
中午,人潮并未像清晨那么拥挤,阳光也可以温暖每个人的心灵;中午,总算平静了些。不过,现在正是浓烟沖天的时刻,家家户户都在煮中餐呢!大家总是想看看充满希望的天空,却被浓烟和高楼大厦给遮住了。
一转眼间,就到了夜晚,许多五光十色的招牌和霓虹灯,陆陆续续跑了出来,展现自己的特色。就算你在小小的巷弄里走着,人潮比清晨还多,从山上放眼望去,就好像河水流洩出来。
这座城市令人迷炫,看着这座城市,看起来亮丽繁华,内心却充满了欺骗与死亡,是一座危机四伏的城市。
华丽而吵闹的城市,热闹的城市充满了无情,它,就是我现在所居住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