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作文:我的妹妹400字之二
我的妹妹啊,可是女中之王,霸道极了。不过有时候也会做出令我感动的事来。
先说说她的霸道吧!一次,我和妹妹玩搭积木的游戏,我一个一个的搭上去,每一个都小心翼翼,轻拿轻放,不一会儿一座漂亮的城堡就建好啦,我开心极了,还反复给妹妹说,不能把它弄倒了,这可是我辛辛苦苦搭好的,是费了一番功夫的。结果不一会儿妹妹把好不容易搭成的城堡变成了乱七八糟的一团,活像一个菜市场,还说城堡难看极了。哎,我的城堡就这样被霸道的妹妹给毁了。你说妹妹霸不霸道?
不过,妹妹也有让我感动的时候,一次,我因为作业没有按时完成被妈妈吵,眼泪也止不住的往下流,妹妹在一旁看到这伤心的一幕,终于向妈妈走来,冲着妈妈就说:不许吵姐姐,不许吵姐姐。我看着懂事的妹妹,好感动。
还有一次,妈妈感冒了,能看得出妹妹心里很不舒服,想让妈妈感冒赶快好起来,于是自己爬上椅子给妈妈端水喝,还不停的说,妈妈,你喝水,喝完水就好了。看着可爱懂事的妹妹我和妈妈都很感动。
这就是我的妹妹有时霸道、有时懂事、有时可爱,我永远爱我的好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