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最好的朋友,常常在我伤心难过时安慰我,她的名字就是纬芹。她的外表真的很讨人喜欢,因为她有一头又黑又长又迷人的头发。脸型圆圆的,像一颗圆滚滚的小西瓜耶!而且她的身材也是胖胖的,像一只无尾熊一样喔!另外,她有一个特点就是有一双又大又闪亮的眼睛,像天上的星星呢!她还有一双像猴子一样灵巧的小手。她的个性真是好玩,因为只要跟她玩游戏,她就会很开心,但是,如果不跟她玩游戏的话,她就会很生气喔!
我跟她是从幼儿园就在同一个班级上课,一直到一、二年级都是在同一个班上呢!而且我们还是住在同一条街上。我们曾经还发生过一件非常好笑的事情,就是我们曾经不小心拿错对方的铅笔,差一点就不跟对方说话、玩游戏了。
我们在周休日的时候,会一起骑脚踏车或玩游戏,我还会教她玩别的游戏呢!更棒的事,就是骑脚踏车比赛了!每天早上碰面时,还会一起互道早安!
虽然她现在已经搬家了,可是我们还是希望彼此的友谊能继续保持下去,当一对非常要好的好朋友,或是希望五、六年级时,可以被分再同一班继续当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