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树树上的外婆读后感。
在暑假里,我看了很多的书,有一本书叫做《苹果树上的外婆》,我很喜欢,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书里的主人公叫做安迪,他从小就没有外婆和奶奶,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得到了一个外婆,可以和她一起做哪些开心、刺激、惊险的事情。外婆让阿迪开车,教安迪到草原上套马,和安迪一起到海上旅行。有了外婆安迪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了。我觉得这个外婆很好,她不但有很多技能,还有很多新奇的东西与我们分享,在看这本书的时候我就像安迪一样也感受到了苹果树上的外婆的可爱。
后来安迪还有了一个奶奶,奶奶生病的时候安迪就帮她搬家具、买东西。安迪还从奶奶那里知道了她的心事,他们一起分享自己的情感。
我也有外婆和奶奶,我的外婆总是我想要什么就给我什么,从来不对我做什么要求,我无聊的时候还会陪我打牌、下棋。唯一我觉得外婆不好的地方是她晚上睡得太早了,我在外婆家的时候很早躺下了怎么也睡不着。外婆说八点钟全村的人几乎都睡着了,我不怎么相信。
我的奶奶也很爱我,总是打电话来问这问那,就是太唠叨。
看了这本《苹果树上的外婆》改变了我对自己的外婆和奶奶的看法,也许我以后会跟她们相处的更加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