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好朋友,知道是谁吗?呵呵,猜猜吧!我的朋友分为“主机”、“显示器”、“鼠标”、“键盘”四部分,它是人们的好帮手。它有很高的知识文化水平,被人们称为“百事通”。
我和这个朋友发生过许多事情:有一天老师布置了一项任务“把圆明园的毁灭经过查清楚”,我翻阅了大量的书籍,也没有找到多少线索。忽然,我眼前一亮,想到了它。于是,我赶紧搜索,哇,太多了!我一遍感激着朋友,一边奋笔摘抄起来。真是我的好朋友!第二天,因为我查的又多又准确,所以得到了老师的夸奖,这源于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不及知识渊博,还有许许多多特点呢!淘宝网购物,网上邻居、天气预报、网上寻医、QQ小游戏,你一定知道我的“好朋友”吧!对了,就是电脑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