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上农场摘草莓。
到了农场,一眼望去,地上的草莓个个晶莹剔透,真像一颗颗美丽的红宝石。我拎着小篮子,一颗、两颗地摘着,手里一下子就拿不下了。瞧!草莓小的像鸡心,大的像桃子,上面有一粒粒黑色的芝麻点缀着,下面还有几片嫩绿的小叶子衬托着,拿着柄拎起来一看,多像一盏红彤彤的小灯笼呀!闻一闻,一股香甜的气味直往鼻子里钻,让人馋得口水直流。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一颗往嘴里送,轻轻咬上一口,果汁溢满了嘴,又酸又甜,好吃极了,真让人回味无穷。
没过多久,我们开开心心地满载而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