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摘樱桃的作文300字其三
今天,我在阳台拍皮球,楼下的阿姨叫我和妈妈下去摘樱桃。我拿着镰刀和盘子急忙下楼去。
樱桃树枝枝繁叶茂,绿色的树叶一片挨着一片,密密麻麻的,树枝上挂满了红通通的樱桃,好像是红色的“小铃铛”,漂亮极了!我捡了许多樱桃递给妈妈,妈妈吃得津津有味,我也赶紧吃了一个,酸溜溜的,我问妈妈:“为什么这么酸?”妈妈笑着说:“绿色的果子还没成熟,当然酸了,你要吃红色的成熟果子就甜了。”我挑选了一个又大又红的樱桃,果然甜滋滋的,很好吃。我又摘了很多樱桃带回家,让爸爸也尝尝我亲手摘的樱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