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雪二年级作文300字
快过年了,好开心,因为我和爸爸母亲终于回到了外婆家。
这是我到外婆家的第二天早上,我睁开眼睛往窗外看,下雪了,下雪了我大声地喊着,母亲听见了我的叫喊声,跟我说:“小懒虫起床看雪景了。”我听见母亲的话赶紧起床看雪景。我起床后,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雪纷纷扬扬的下着,想鹅毛一样白,轻轻地随风在空中飘舞着。那晶莹透亮的雪花从天空中慢慢的落下来了,想仙女下凡一样。我被雪景给迷住了,直到母亲喊我吃早饭,我才从那美丽的雪景中醒过来。看着那迷人的雪景,我真是依依不舍。
吃过早饭,我就找老家的小伙伴玩,我们穿着棉袄,戴着手套,在雪花中玩起了“打雪仗”和“堆雪人”游戏,真快乐呀!玩了一上午的游戏,我才回到家里,母亲看着我满身是雪,笑这说:“傻小子,把雪搞干净,别冻坏了”。
到了晚上,本来老家的夜晚应该是一片漆黑,可是那天晚上老天好像给大地穿了一件白色的毛衣,显得特别的亮。那是我才知道原来老家的下雪的晚上竟是这么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