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爸爸的生日二年级文章300字范例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可是,爸爸从来不为自己过生日了,但贝贝过生日的时候都会有意外的生日礼物和精美可口的蛋糕。
这一回,贝贝要为爸爸过一回生日,为了这一份生日礼物,贝贝准备了一个星期,他也要亲手送一个意外的生日礼物给爸爸,想到这里,贝贝心里美滋滋的。
终于,等到了晚上,贝贝早早地把这一份礼物藏好,等爸爸回来就像变魔术一样的变出来,可以给爸爸一个惊喜,那会是一个多开心的生日晚上……
可是,很晚了,爸爸还没有回来,饭菜都凉了,贝贝和妈妈心急如焚。爸爸怎么回事,这么没有责任感了,都约好了的,又在骗人,贝贝心想,还是打个电话问个清楚。
贝贝心急的拿起了电话“喂!爸爸,今天是你的生日,你忘了?”
“哦!你看我这记性,还不如我们家的贝贝呢!”“爸爸,你什么时候回来呀!”
“乖孩子,爸爸今天很忙,交通事故多,车流量又大,爸爸不知道要处理到多少点,你不要等爸爸了。”
“爸爸,我送给您的生日礼物是……”还没有等贝贝把话说完,只听见电话的那一头已是“嘟、嘟、嘟、”的声音。
啊!爸爸,我长大以后,也要做一位有责任感,有事业心的人民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