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前段时间感冒了,造成了这段时间鼻子一直不舒服。11月30日(星期五)晚上我和妈妈逛完超市出来后我流了好多鼻血,妈妈说:“明天休息我们去医院看看吧。”我当时听了马上表态说:“我不去。”在回家的路上妈妈给我讲了如果鼻子不好会影响到学习成绩的的话,我当时就用怀疑的眼神看着妈妈。妈妈说:“我就知道你不信,你想想看鼻子是用来呼吸的它给大脑供氧,如果鼻子不好了它就给不了大脑足够的氧气,那大脑没有了足够的氧气记忆就会不好,那记忆不好了成绩你说会好吗?”我听后点点头说:“那我们明天去医院吧。”
第二天(12月1日),爸爸和妈妈带着我去了医院,医生看后问了妈妈一些话后说:“不是很严重涂点药膏吃点药多喝水少抠鼻子马上就会好的。”妈妈说:“好的。”我当时听后想:原来看鼻子并不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