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作文: 我家可爱的小狗作文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它有一身半黑半白的茸毛,两只好像会说话的眼睛,很讨人喜欢。
有一次,我买了一袋小食品,吃了一半就放在桌子上,出去玩了。当我回来时,不光小食品没了,连塑料袋也没了。我赶忙问弟弟是不是他偷吃了,弟弟说:“我在狗窝里看见了一个塑料袋。”我跑过去一看,果然,小狗还在舔塑料袋呢,看见我就不好意思地把塑料袋藏在身后,还走过来舔舔我的鞋,仿佛告诉我别生气了。我看了这样可爱的小狗,心里的火气全没了:小狗竟然也喜欢吃零食,真是太有意思了!
小狗吃饭的时候,最引人注目了。我给它盛饭时,他就会马上跑来,张口猛吃一番。最后还要在空碗里舔来舔去,直到把碗里的残余东西吃得一干二净为止。我看了便说:“呵,咱家的小狗可真节约!”它听了就“汪、汪、汪”地叫着,好像在说:“浪费食物,狗狗不为!”我佩服不已:“小狗真机灵啊!”
我家的小狗可聪明呢!有时,我摸摸它,它反倒舔舔我。呵,真是个“学人鬼”!每当我带它出去玩,它就高兴极了,跑到这儿,跑到那儿,还常常自作主张,不听我使唤,气得我直跺脚,真是个“淘气包”。
我家的小狗是不是非常可爱,非常有趣?我爱我家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