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作文:寒假里的故事作文之一
在这个寒假,我遭遇了一件让我非常不舒服的事—看牙医。刚一放假,妈妈就带我几头跑,还全是在医院的,像皮肤科啊,生长发育科啊,牙科什么的。
牙模是为了方便矫正牙齿所用,制作过程大概是这样的:先将一团粉色物质放入咬合器,再咬紧大概3分钟,最后再用石膏注入凹糟,风干就好了。
过程虽说简单,但在咬合时十分难受。牙一接触物质便感受到了一股刺鼻的气味和寒冷的刺激,让我的牙不禁打了个寒战。刚一适应这种寒冷,随之而来的又是一股有点恶心的薄荷味,我从小就非常反感薄荷,所以很不喜欢薄荷牙膏之类的。而且恶心感还在不断增加,害得我的口水都开始往外淌。好不容易熬完了,我却被告知我还要补牙。一听补牙,我的心就凉了半截。果不其然,刚张开嘴,就听到一阵类似电钻的响声传来,我吓得抬头一看,只见一个圆盘在飞速旋转,一旁的老妈还说:“没事,只是抛个光而已。”抛光!我总感觉不是给铁器用的吗?”
我还没有想完,那圆盘就开始工作了,我害怕地闭上了眼,心中想:“天哪,我这一口牙这么一折腾,那不什么都没剩下?”我甚至感到汗珠都在我的额头上打转,连双手也握的更紧了。
“咦?”电锯声渐渐停了下来,我舌头卷了卷,唔,还好,牙还在。这时,医生已经开始补牙了,原来刚刚只是去掉我牙上腐坏的一部分,而且那里是没有痛觉神经的。
这次的牙科之旅让我吓得不轻。看来以后要好好保护自己的牙了。不过,这也使我的寒假增添了许多趣味呀!
2022作文: 我家的故事小学文章(一篇)
家是个温暖的地方,家就好像一棵树。爸爸就像树干支撑着整个家,妈妈就像个叶子一样,我就好像树叶上那朵美丽的花,好像爸爸妈妈手上那颗最艳丽的掌上明珠。
爱讲玩笑的爸爸
爸爸既粗心大意,但也十分爱跟我开玩笑。
有一次,我考试得了一百分,爸爸笑眯眯地跟我说:“你考了五十分还怎么高兴,你老师都跟我说了。”我把试卷拿出来给爸爸看。爸爸又说:“原来你只考了一个香肠和两个零鸭蛋呀!”爸爸把我和妈妈逗得笑不拢嘴。
爱美的妈妈
每个妈妈都有自己的爱好,我的妈妈也不例外,妈妈十分爱美。
一天,我和妈妈准备去逛街。妈妈的“老毛病”又犯了,妈妈开始把衣服一件一件地翻出来,慢慢试穿,直到她满意为止。1小时过去了:“妈妈,好了没”我火冒三丈地说,“快了,快了”一小时又过去了,“老妈,好了没呀?”我十分生气地说:“马上好了,我只要把头发弄一下就好了。”我足足等了两个半小时,我才和妈妈去逛街。
粗心大意的我
每个孩子都有一个小毛病,我的小毛病就是——粗心大意。
数学试卷发下来了。我一看这么简单,就像平常一样快速地做好了。一看这么简单。做好了就没检查,乐滋滋地坐在那里。试卷批好了发了下来,怎么回事?我一向最强的口算也会算错,放学回家,爸爸妈妈直说我粗心。
瞧,这就是我爱开玩笑的爸爸,爱美的妈妈和粗心大意的我。我爱这个充满欢乐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