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我家的故事小学作文
有一件有趣的事,大家想知道吗?看完了这个故事,你就知道啦。
这是发生在我家客厅里的故事,我和姐姐玩着词语接龙的游戏,我先开口:"阿姨",姐姐笑了:"这还不简单?姨姨!"我心想:"这有什么了不起的,简单的要命",想着,我接到:"姨夫"!姐姐毫不紧张:"夫人".话音刚落,她便哈哈大笑起来,我生气极了,不就是个词语接龙嘛,今天就算我把脑袋i的词全部掏空也绝不认输!我迅速接到:"人家"!姐姐也飞快道:"家里",她的声音好像快要睡着了似得。我心里暗打算盘:"若我接‘里面’,她一定会接‘苗条’,让我全军覆没!"忽然,我眼前一亮,想到一个好主意,"里外!"哈,她完了,我并不知道,好戏才刚刚开始,她随口说道:"外边".我顿时傻了眼,我断断续续地接道:"边上","上头","头上"……
这场客厅对决还没分出胜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