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婆范文
我有一个很疼我的外婆!
她对我可好了,我与外婆有这么浓厚的关系是因为我刚断奶,妈妈爸爸要工作的原因,所以,我被接到了外婆家,让外婆来领养我,小时侯的日子大多数都是在外婆家度过的,就这样,我和外婆结下了这么浓厚的亲情。
外婆可关心我的身体了,有一次,我生病了,肚子痛得不得了,难道是肚子里的虫子在“打架”,肚子一会儿痛一会儿不痛,医生怎么查也查不出我身上有什么病,外婆知道了以后,比我还着急,一会儿问我这个,一会儿问我那个。
外婆不仅关心我的身体,还关心我得学习。记得有一次,我和弟弟、姐姐们刚考好期中考,外婆就迫不及待地问我们考得怎么样?你们觉得考得好不好?试卷难不难?……而且,在平常我们在她家的时候,她也经常催我们做作业。
这就是我的外婆,一位勤劳、善良、朴实的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