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洁白的雪花从空中慢慢地飘落下来,我和妈妈在广场上堆雪人,先把雪团成一个球形,然后在雪地上来回滚动,让雪球越来越大,雪球够大了以后,当雪人的身体。再用同样的方法做一个较小的雪球,当雪人的头部,然后再把他们安到一起,这样雪人的身体就基本做好了,再找两块小石头安在雪人的头部当眼睛,再画上鼻子和嘴,这样一个雪人就堆好了。我和妈妈看着堆好的雪人高兴极了!
走在雪地上,感觉又松又软,像踩在棉花一样。看看广场四周种的树木,大部分都枯萎了,只有松树还是绿色的,挺拔地站在大地上,我想:松树可真坚强啊,这么冷的天气仍然站得那么挺拔,以后我也要像松树那样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