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关于冰雹的作文300字
晚上,刚一回到家天空中就下起了豆大的雨点,我赶紧跑到屋里去,听到雨点打到窗户上劈呖叭啦的声音,心想刚种的大豆不用我去浇水就可以美美的喝一顿了。好一会,我想去看看那些种子怎么样了,可只听轰隆一阵雷声,紧接着一道亮亮的闪电加上呼呼的大风,把窗户刮的响个不停,吓的我赶紧躲进被窝里,不一会就睡着了。
第二天上学,老师说昨天还下了冰雹,我奇怪地问同学“什么是冰雹?”同学说:“也没见着,只听妈妈说冰雹像我们下跳棋的玻璃珠一样!”我想:哈,这么好玩呀!天上还能下玻璃珠?那以后我的玻璃珠没见了,只要等到下冰雹就好了!好可惜没有看见冰雹……可是,下大雨人们外出都不方便,那下玻璃珠一样的冰雹,人们可怎么上班呀?小树怎么长大呀?农民伯伯的庄稼还能丰收吗?
唉,还是别下冰雹算了,不过,要下的话只下几颗让我看看就行了!嘻嘻!